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春天好段好句 > 春天来了拟人句_400字

春天来了拟人句_400字

2018-09-21 来源:本站原创

  春天来了拟人句:
  1、可爱的春天悄悄的来了。
  2、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
  3、春天悄悄地走来,春风唤醒了沉睡的大地。
  4、春姑娘用手抚摸着小草,天呐!小草发芽了
  5、春姑娘踏着愉快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人间,播下春的种子,传播春的信息。
  6、春天来了,小草露出脸来了。
  7、春天来了,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耀眼的光芒照在身上,我感到暖洋洋的舒服极了。
  8、春天来了,春风轻轻地抚摸着稚嫩的小草,像妈妈一样,不久春风停止了抚摸,小草也绿了。
  9、春天的脚步近了,连柳树也为春天妆扮而开出了嫩芽。
  10、春天的脚步近了,连柳树也为春天妆扮而开出了嫩芽
  11、春天到了,春姑娘迈着轻柔的步子,走到了田野,小草就从大地妈妈的怀里钻了出来。
  12、春天踩着轻盈的脚步来了。
  17、春姑娘又来到了花园,吻了吻每一朵花儿,真神奇,被春姑娘吻过的花儿都奇迹般的站了起来,张开了笑脸,不停的向春姑娘炫耀着自己的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