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名言警句 > 勇敢名言 > 关于勇敢追逐梦想的名言_600字

关于勇敢追逐梦想的名言_600字

2018-09-20 来源:本站原创

  只有向自己提出伟大的目标并以自己的全部力量为之奋斗的人,才是幸福的人。
  有心能知,有情能爱,有缘能聚,有梦能圆。
  一个有事业追求的人,可以把“梦”做得高些。虽然开始时是梦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轻易放弃,梦想能成真。
  一个人只要强烈地坚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达到目的。
  一个人要实现自己的梦想,最重要的是要具备以下两个条件:勇气和行动。
  一个人可以非常清贫、困顿、低微,但是不可以没有梦想。只要梦想一天,只要梦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变自己的处境。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川上的桥梁。
  看过此名言大全的网友还看了关于梦想的名言追求梦想的名言
  希望是不幸之人的第二灵魂。
  我们为什么而活着-为快乐,什么样的人最美,自信的人;所以我们不但快乐,而且自信。
  生活中没有理想的人,是可怜的人。
  人生最苦痛的是梦醒了无路可走。做梦的人是幸福的;倘没有看出可以走的路,最要紧的是不要去惊醒他。
  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是生活在梦想中的吗?
  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
  梦想绝不是梦,两者之间的差别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们深思的距离。
  理想是人生的太阳。
  紧紧抓住梦想吧,如果梦想熄灭,那生命就像折翼的鸟儿,再也不能飞翔。
  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你自己。
  当一个人看清自己的航行路线是多么迂回曲折的,他最好依靠自己的良心作为领航员。而知道在适当的时候自动管束自己的人,人才能获得真正的心态平衡,也才可能拥有幸福的家。
  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