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上 > 部编版三年级上册八单元观察感受作文:课间游戏玩的真高兴_550字

部编版三年级上册八单元观察感受作文:课间游戏玩的真高兴_550字

2018-09-19 来源:作文网整理

  “叮叮叮”上课铃响了,罗老师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对同学们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好吗?”同学们听了,高兴地跳了起来。
  这个游戏叫我来做,你来猜。老师先给我们讲了游戏规则:自由组合,每组三个人,一个同学做动作,另外两个同学猜。哪一组猜对得多,哪一组就赢了。
  第一组是:我、林佳妮、何佳昵、李霖莉。李霖莉做动作,我和其她两个同学猜。第一个动作是“吃面条”,她做的动作很象是吃饭,我不假思索地答道:“吃饭”。同学们顿时哄堂大笑,我才知道我回答错了。李霖莉把刚才的动作又表演了一遍,突然,何佳昵灵机一动,说:“吃面条”。老师笑着说:“答对了!”我们都很高兴。接着,第二个抽到的是炒菜,李霖莉一时想不出来怎样做这个动作,就学着她妈妈做菜的样子,先去打煤气灶,何佳昵还没等李霖莉做完动作,就迫不及待地说:“煤气!”惹得全班同学捧腹大笑,老师说时间还没到,让我们继续猜,最后,我们认真地观察了她的动作,结果一致认为是炒菜,老师大声宣布:“答对了,你们真棒!”最后一个动作是骑自行车,林佳妮一会儿就猜出了是骑自行车。我们组全猜对了。
  接着,其他组也进行了表演。最后,老师宣布我们队赢了!胜利了!我们四人高兴得一跳三尺高。同学们纷纷为我们鼓掌,老师还给我们发了一本有奖字的作文本呢!站在领奖台上,我很激动,团结协作和不言放弃使我们成功!
  这个游戏特别有趣,我们玩得真开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