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八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八年级下册一单元仿写作文:仿写秋天的怀念作文四_650字

部编版八年级下册一单元仿写作文:仿写秋天的怀念作文四_650字

2018-09-19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仿写秋天的怀念作文四
  沙……
  沙……
  风吹叶动,在南山的后山林中有一大片枫树林,被风吹的满天红的枫叶形成一个叶卷风,像一个少年袭来,那少年看到那叶卷风,流泪了。
  当年,也是一个枫叶红似火的季节,那个少年与他姐姐约定,在以后的每个秋天回来看他,可是,二年了,二个秋天过去了,少年的姐姐还没来,这是最后一个少年在这里的时间了。
  悉……
  悉……
  “姐,你回……”
  “峻峻,走了,该回家吃饭了。”
  “嗯。”我点头答应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那枫树林。
  第二天,天还蒙蒙亮,太阳还没高过玉皇山,我就和我的父母离开了家乡,回到了济南。在回去的路上,想:要是济南有枫树就好了。这时我爸手机响了,来了一个陌生的号码,我爸接了,耳旁传来熟悉的声音:“小文来,怎么不打声招呼就走了,对了,今天盼盼结婚,你要不的不远的话去吃喜酒。”我心里犯嘀咕:不都是喝喜酒吗,怎么还吃喜酒呢,还有,我大娘没手机呀。就开口问妈妈,妈妈说:“我们家里就这么叫,电话是从村长那打的,我们家里就他家有电话。”然后又问:“盼盼是谁?”“是你姐,也不知她什么时候从青岛回来的,都结婚了。”“耶!爸我们回去吧。”我们刚好在丰阳下车,又坐车去长岭,到了地方。我先看到了欣欣姐,然后迫不及待的和她一起跑向贴了双喜的大门里跑去。
  “成成,欣欣,峻峻。”耳畔响起既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姐——姐——姐——”三连贯的声音在我们三人的嘴里飞出来,我们与她嬉戏着,比赛谁的声音大,扔沙包,在吃完酒席之后,我对盼盼姐说:“去枫林吧。”然后我们四个在比赛的过程中向南山后林飞奔着。
  在夕阳的渲染下,四个欢快的身影被映成红色,在那里快乐的,扔沙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