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八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八年级下册一单元作文:仿写朱自清《春》_500字

部编版八年级下册一单元作文:仿写朱自清《春》_500字

2018-09-1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期待着,期待着,春雨来了,春天的脚步声近了。
  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天气暖和起来了,阳光明媚起来了,小草从土地里钻出来了。
  竹笋偷偷地从土里探出头来,翠绿翠绿的。林子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立着,斜着,走几步路,拍几张照片。风暖暖的,竹笋嫩嫩的。
  海棠、槐树、紫藤,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争抢着绽放。粉的像胭脂,白的像雪,紫的像宝石。花里带着香味。闭上眼,树上仿佛满是海棠花、槐树花、紫藤花。鸟儿在树旁边飞来飞去。蝴蝶到处都是:黄色的,白色的,绿色的,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像画家调色盘里的颜料,还到处飞舞。
  春雨伴着春雷下,那蒙蒙的细雨像烟雾、像薄纱一样笼罩大地。在森林里,许多的树木被春雨滋润着,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也有紫的,各种各样的花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散发着浓郁的香味。
  这时候,雨停了。孩子们都出来了,在草地里打滚、做游戏、在草地上放风筝。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闻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约而同地飞来采蜜,在半空中飞来飞去。许多的小鸟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着,时不时还会唱出清脆悦耳的歌曲。
  春天像一名画家,他用他那神奇的调色碟,让大地变得五颜六色。
  春天像一名魔术师,他用他那神奇的魔术棒,让大地焕然一新,褪去了那冬天的寒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