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上 > 部编版三年级上册五单元观察感受作文:大树小鸟_550字

部编版三年级上册五单元观察感受作文:大树小鸟_550字

2018-09-18 来源:作文网整理

  好大一棵树,小小一只鸟,让我感到欢快和幸福。好大一座山,小小一粒石,又让我感到高大雄伟。和渺小。我坐在课堂上,心想,好大一座学校,还有小小的我。过去我不这么想,在家是爸爸妈妈的珍珠,爷爷奶奶的宝贝,许多不合理的要求都能得到满足。就这样我进入了五年级,可是语文课、数学课里没有一点温情,我的考试成绩更是无情。有时我都觉得学校太冰冷。心里感到没有春天,这是怎么啦?学校和家庭有这么大的温差,我身怀疑惑度过每一天。学习上出的差错越来越多。
  一次老师找我谈话,分析我的学习态度又联系家庭和学校之间相互配合的事例,告诫我说,一个学生不能拒绝学习的欲望。生活中要学会的东西很多很多,把课堂上聚集的知识,在家庭上很快的施放,芋于还是白纸一张。忘记播种的农民将会饿死的……老师的字字句句重重的敲打着我的心灵,我一味追求家庭的温暖忘记了自己的责任。使我每天置身在忽冷忽热的环境中。这是多么苍白的童年啊!
  我下定决心,把心思全部用在学习上,既然我能从内向的孩子走向开朗大方的人生旅途,为什么不能把学习搞好呢?信心自信心。这是我迫切需要的,家庭会给我温暖,可学校老师同学知识会给我更多的灿烂。我是父母的珍珠,更需要是祖国的花朵。经风雨见世面,去接受更多的阳光!
  好大一棵树,小小一只鸟,我愿做那支欢快的小鸟,飞向知识的天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