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名言警句 > 生命名言 > 关于生命感悟的名言_3000字

关于生命感悟的名言_3000字

2018-09-18 来源:本站原创

  1、把人的价值降低为消费的实惠,无疑是创造性价值的泯灭;把生命变为待价而沽的商品,无疑是人的本质的沧丧。
  2、如能善于利用,生命乃悠长。——塞涅卡
  3、如果你生气了,请在面对爱人之前先面对镜子。看看自己,你喜欢现在这张脸吗?
  4、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忧郁,也不要愤慨!不顺心的时候暂且容忍: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就会到来。
  5、生命,那是自然会给人类去雕琢的宝石。——诺贝尔
  6、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河上的桥梁。
  7、生命的目的是享受生命。
  8、生命如铁钻,愈被敲打,愈能发出火花。
  9、生命靠许多分歧的问题维持下去,这些问题不能不与生俱存,只有在死亡中才得以解决。
  10、人并不是在有时间时才培养耐心;正确的观念应该是:由于人学会了有耐心,所以才拥有比足够还要多的时间。
  11、对于我来说,生命的意义在于设身处地替人着想,忧他人之忧,乐他人之乐。
  12、亲爱的朋友,所有的理论都是灰色的,而宝贵的生命之树常青。
  13、生命不可能有两次,但许多人连一次也不善于度过。——吕凯特
  14、世间之活动,缺点虽多,但仍是美好的。
  15、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16、明天的希望,让我们忘了今天的痛苦。
  17、曾经在你的世界里,我迷失了自己;现在在没有你的世界里,我找到了更好的自己。
  18、努力为生,还要努力为死。——周恩来
  19、梦想总伴随我们长大,小时候梦境中的白雪公主,长大后现实中的灰姑娘。我们总是怀揣那种天真,坚持着我们的梦想,我们相信,只要有梦在,生活就会更美好!
  20、生活的情况越艰难,我越感到自己更坚强,甚而也更聪明。——高尔基
  21、平时剑气,战时勇气,穷时傲骨气,达时豪迈气。小事宏观,大事微观,成事纵横观,败事主客观。抬起头,别回头,看短信,别眨眼,幸福就在大前方。
  22、快乐可遇而不可求,我们最明亮的欢乐之火往往是由意想不到的火所点燃的。
  23、横溢的天才,如沃土,如不加耕耘,即可能产生杂草,而不产生葡萄、橄榄供人享用。
  24、时间是阅历的积累,时间是经验的象征,时间是成功的见证,时间是奋斗的步伐,时间是生命的载体,看时间有多重要,从现在开始一定要珍惜时间,美好的前途自然会与你相拥的。
  25、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文天祥
  26、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萧楚女
  27、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28、人生有两出悲剧。一是万念俱灰;另一是踌躇满志。
  29、生命是单程路,不论你怎样转变抹用,都不会走回头,一旦明白和接受这一点。人生就简单得多了。
  30、生命的目的是享受生命。——维斯冠
  31、横溢的天才,如沃土,如不加耕耘,即可能产生杂草,而不产生葡萄、橄榄供人享用。
  32、生命是美丽的,对人来说,美丽不可能与人体的正常发育和人体的健康分开。
  33、莫思朋友多少,珍惜每个就好;莫想明日进退,珍惜眼前就好;莫问生活喜悲,珍惜每天就好;莫琢拥有丰寡,珍惜当下就好。朋友,愿你学会珍惜身边的一切,祝你快乐每刻,幸福长久。
  34、我们的生命是天赋的,我们惟有献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35、对于自己的行动不要懊悔,也不要过于在意,人生一切都是实验,实验的次数愈多,对我们愈有利。
  36、节省时间,也就是使一个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地延长了人的生命。
  37、了解自己的长项,才能选准人生的职业方向;练好自己的长项,才能成就自己的事业。
  38、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吉鸿昌
  39、人需要真理,就像瞎子需要明快的引路人一样。——高尔基
  40、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让青春更加光彩。
  41、时间是复出的水,岁月似离弦的箭,光阴如飞出的弹,人生像升空的炮,一旦与我们擦肩而过,就消失的很远很远,珍爱时光,不要让我们悔之已晚,奋发向上,不要让人生留下遗憾。
  42、为了追求光和热,人宁愿舍去自己的生命。生命是可爱的,但寒冷的、寂寞的生,却不如轰轰烈烈的死。
  43、生活便是寻求新的知识。——门捷列夫
  44、生命不可能有两次,但许多人连一次也不善于度过。
  45、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
  46、每一朵花,只能开一次,只能享受一个季节的热烈的或者温柔的生命。
  47、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难以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不属于自己的不要强求,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48、人是生而自由的,但却无往不在枷锁之中。自以为是其他一切的主人的人,反而比其他一切更是奴隶。
  49、生命是一种语言,它为我们转达了某种真理;如果以另一种方式学习它,我们将不能生存。
  50、小时候学习是第一本事,长大后学习是唯一头疼的一件事;小时候爱哭是第二本事,长大后不哭才是成熟标志。愿你长大后,就成为独一无二的旗帜,你就是你,本事就是本事!
  51、你所爱的人,他并不是全然完美,但是正因为他的五音不全,你才发现他的可爱之处。不完美,很好。所以你也该放轻松一点。
  52、生活得最有意义的人,并不就是年岁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对生活最有感受的人。——卢梭
  53、生活在水中的鱼不知道水的存在,生活在幸福中的人难知晓身边的幸福。只有清醒的人才能意识到平安就是幸福。
  54、生命会给你所需要的东西,只要你不断地向它要,只要你在向它要地时候说得一清二楚。
  55、走自己的路,让他人去说。
  56、曲终人散,惟有思念永恒;花开花谢,惟有岁月永恒;沧海桑田,惟有真情永恒;四季轮回,惟有友情永恒;距离阻隔,惟有祝福永恒:愿你珍惜每一天,快乐每一天。
  57、爱是花前月下。爱是相携到老。
  58、能将自己的生命寄托在他人的记忆中,生命仿佛就加长了一些;光荣是我们获得的新生命其可珍可贵,实不下于天赋的生命。
  59、喜欢探究可活跃思维,喜欢运动可健全体魄,喜欢山林可返朴归真,喜欢孤独可安心读书,喜欢风雨可练就筋骨。
  60、一个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则带给别人信心。
  61、生命最大的幸福就是,让自己的生命更有价值,更有意义吗?这值得人们去思考,去细想,去品味,真的是这样吗?
  62、时间是一张白纸,每个人都是人生的画家,浪费时间的人,开头是空白,到了结束还是空白,然而有的人完成了绚丽的画卷,人生变的五彩斑斓,祝你时间充实,生活精彩!
  63、如果没有宽恕之心,生命会被无休止的仇恨和报复所支配。如能善于利用,生命乃悠长。
  64、谁虚度年华,青春就会褪色,生命就会抛弃他们。
  65、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着岛屿和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蜡烛,而是一支由我们暂时拿着的炬,我们一定要把它燃得旺盛。
  66、内容充实的生命就是长久的生命。我们要以行为而不是以时间来衡量生命。
  67、生于忧患而死于安乐。
  68、不要过分的醉心于放任自由,一点也不加以限制的自由,它的害处与危险实在不少。
  69、生命的意义是在于活得充实,而不是在于活得长久。
  70、在光明中高举,在死的阴影里把它收起。和你的星星一同放进夜的宝盒,早晨,让它在生命礼拜声中开放的鲜花丛里找到它自己。
  71、在我们了解什么是生命之前,我们已将它消磨了一半。
  72、我们只有献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泰戈尔
  73、一根重木大家扛,二脚齐步稳向前,三心合力无畏惧,四平八稳扛在肩,五尺男儿显智慧,六臂三头俊又俏,七步成章过断桥,八斗之才非言过,九鼎一丝显真情,十指连心永团结!
  74、燧石受到的敲打越厉害,发出的光就越灿烂。
  75、人就像藤萝,他的生存靠别的东西支持,他拥抱别人就从拥抱中得到了力量。
  76、努力为生,还要努力为死。
  77、个人离开社会,不可能得到幸福,正如植物离开土地而被扔到荒漠上不可能生存一样。
  78、我们只有献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79、人生如负重,肩头不轻松,更有多陷阱,步步需慎行,团结是杆秤,携手方平衡,众人齐跨越,万事成轻松,送上短信祝福你:一切尽在不言中。
  80、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热爱生命的人。——罗曼·罗兰
  81、生活不能游戏人生,否则就会一事无成;生活不能没有游戏,否则就会单调无聊。
  82、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的不幸,永远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83、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一放;今后的事情可以再失败,但一定要搏一搏。
  84、人必须如蜜蜂一样,采过许多花,才能酿出蜜来。
  85、正如恶劣的品质可以在幸运中暴露一样,最美好的品质也是在厄运中被显示的。
  86、把每—次的失败都归结为一次尝试,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种幸运,不去自傲。就这样,微笑着弹奏从容的弦乐,去面对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独,去战胜忧伤。
  87、小时候1元当作10元用,长大后10元当作一元用,时代在进步,物价在飞涨,为了不住蜗居,不过Luo婚时代,努力创业,向钱看,发扬新时代青年的拼搏精神!
  88、善于利用零星时间的人,才会做出更大的成绩来。——华罗庚
  89、洁身自好,尊重自己是每个人都应该有的基本准则,每个人的行为不仅受社会的规范约束,更是自己思想的主宰。
  90、生命是一条艰险的狭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过。——米歇潘
  91、我从不把安逸和快乐看作是生活的本身——这种伦理基础,我叫它猪栏的理想。——爱因斯坦
  92、勤劳远比黄金可贵。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93、自己活着,就是为了使别人活得更美好。
  94、生命会给你所需要的东西,只要你不断地向它要,只要你在向它要地时候说得一清二楚。——爱因斯坦
  95、放弃选择是一种遗憾,而选择放弃却是一种谋略;垂青机遇是一种梦想,而机遇垂青则是一种运气。
  96、生活真象这杯浓酒,不经三番五次的提炼呵,就不会这样一来可口!
  97、内容充实的生命就是长久的生命。我们要以行为而不是以时间来衡量生命。——小塞涅卡
  98、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蜡烛,而是一支由我们暂时拿着的火炬,我们一定要把它燃得旺盛。
  99、生命不等于是呼吸,生命是活动。——卢梭
  100、生命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在人类之中又有一名新成员,而这个新成员就是你。现在有许多人,都不知道生命的珍贵。只是,一味的去放弃生命,而不想在生命中得到宝贵的人生经历,不去看生命中的美妙篇章。
  101、生命的全部奥秘就在于为了生存而放弃生存。
  102、人生不售来回票,一旦动身,绝不能复返。
  103、人生最终的价值在于觉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在于生存。
  104、小时候,我们有好多梦想,长大了,那些梦想不知道被岁月的风吹到哪儿去了。但愿忙碌的我们能抽出点时间犒劳一下自己,祝福我们自己都能忙并快乐着!
  105、少些抱怨,多些宽容,你就会发现心宽了;少些抱怨,多些淡然,你就会发现心静了;少些抱怨,多些欢乐,你就会发现心乐了。愿你做一个心宽心静心乐的有心人。
  106、人的价值是由自己决定的。
  107、我在每一天里重新诞生,每天都是我新生命的开始。
  108、小时候,幸福是件很简单的事,长大后,简单是件很幸福的事,抛去胡思乱想,简单自由飞翔,快乐的生活工作,不要徒增烦恼,轻装上阵,为梦想奋斗吧。
  109、如果我曾经或多或少地激励了一些人的,努力,我们的工作,曾经或多或少或少地扩展了人类的理解范围,因而给这个世界增添了一分欢乐,那我也就感到满足了。
  110、面对大海,你会有大海的心事,面对着大海的图片,你只会想到多少钱一张。
  111、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的了不起,也永远有人比你更强。
  112、生命,如果跟时代的崇高的责任联系在一起,你就会感到它永垂不朽。
  113、学习就像爬山。爬上这一座头,还有另一座更高的山,永无终点。
  114、世界上最广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广阔的是人的心灵。
  115、生命如同寓言,其价值不在长短,而在内容。
  116、一个伟大的灵魂,会强化思想和生命。——爱默生
  117、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张闻天
  118、生活最沉重的负担不是工作,而是无聊。——罗曼罗兰
  119、星期一的早上喜悦一下也无妨吧!在下个星期一到来之前,也还有一个礼拜的时间。
  120、小时候看到大人们可以手牵手,带着宝贝玩耍,羡慕他们幸福的一家;长大后才发现原来一切都很假,努力赚钱勉强养家,旅游要等放年假,年代虽然爱变化,祝你一定会幸福!
  121、生活的全部意义在于无穷地探索尚未知道的东西,在于不断地增加更多的知识。——左拉
  122、生命,那是自然会给人类去雕琢的宝石。
  123、一个人起码要在感情上失恋一次,在事业上失败一次,在选择上失误一次,才能真正的长大。——所以,别怕输不起,一切来得及!
  124、人生就像河流,只奔前,不回头;岁月就像沙漏,不停息,匆匆走。光阴在手,人生才有盼头,珍惜时间,祝朋友笑不离口!
  125、小时候,我们一起偷过瓜,一起抓过虾,一起逃过学,一起罚过站。长大后,我们为了各自的梦想离开了家门,如今两三年不见,也不能少了祝愿。祝愿你幸福,快乐,最主要是哥们情意不能忘。
  126、美好的生命应该充满期待、惊喜和感激。
  127、在命运的颠沛中,最可以看出人们的气节。
  128、兴趣愈广泛生活愈精彩,兴趣愈纯洁生活愈健康,兴趣愈持久生活愈久长。
  129、人是能用语言教鞭训练的动物。希望大家都能拥有将他人的话听成金玉良言的耳朵。
  130、打开窗户吧!别叫它遮蔽了碧蓝的天空;让花的阵阵幽香,飘进我的屋内;让太阳最初的光芒,洒遍我全身的每个角落。
  131、生命短暂,切不可猬琐偏狭。
  132、你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133、真正的人生快乐就是投身于你心目中的伟大事业,就是成为一股自然的力量,不要狂躁不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