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名言警句 > 生命名言 > 关于尊重生命的名言_3000字

关于尊重生命的名言_3000字

2018-09-18 来源:本站原创

  1、 生命是一棵树,我们应该有树的精神:坚定不移,顽强不屈。
  2、 不要对我说永远,爱情不会永远浪漫;不要对我说完美,完美婚姻世间罕见。现实生活平凡简单,一日三餐无限循环。不离不弃只需情感,相濡以沫不靠誓言!
  3、 鹊搭情义桥,雨诉别离愁。
  4、 欣赏生命,我们畅饮沁人心脾的甘泉,内心变得澄净而又明亮;欣赏生命,我们感受熏人欲醉的海风,内心变得纯洁而又宽敞;欣赏生命,我们领略令人心仪的白雪,内心变得安静而又平和。我想芦苇,必定学会了欣赏生命,所以能在那样贫瘠的土地上,舞出自己绝美的生命之舞。
  5、 信任就是没有一丝猜疑和顾忌的百分之百交出自己。
  6、 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须先脚踏现实;如果你希望辉煌,那么你须脚不停步。
  7、 亲爱的,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就是我在心里想你的开始,每天月亮升起的时候就是我在梦中想你的开始。月亮太阳让我爱你一生一世。
  8、 惜春长怕花开早,何况落红无数。
  9、 你是谁朝思暮想的笔尖少年,在绝城的荒途里辗转成歌。
  10、 人可以不美丽,但要健康;人可以不伟大,但要快乐;人可以不完美,但要追求。
  11、 生命在喧哗中诞生,在静默中逝去。生命的起点是不可言喻的静默,起点是无端莫名的痛苦。褪去浮华,蓦然回首,生命不过是上苍借我们一用的资本!
  12、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13、 那女子涉江采下芙蓉,也不过是昨曰的事,而江上千载的白云,也不过只留下了,几首佚名的诗,那么我今天的经历,又有些什么不同,曾让我那样流泪的爱情,在回首时也不过,恍如一梦。
  14、 生命是一棵树,每棵树都有在秋风中摇落的时候,也都有在寒冬里枯萎的时候。
  15、 生命如火,照亮我们一生;生命如霞,使我们朝气蓬勃;生命如花,使我们嗅到她的香味;生命如诗,一首首使我们有所感悟。
  16、 生命诚可贵,恋爱价更高。
  17、 情感和愿望是人类一切努力和创造背后的动力,不管呈现在我们面前的这种努力和创造外表上是多么高超。
  18、 生命的意义并不在于它的完美,而在于它的存在、它的过程。有了生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才有可能发生,生活中的每一个人才有可能相遇。就是这些平凡的小点、小音符,才谱写了生命这首永恒的乐章!谁不能说海伦?凯勒是可悲的?谁又能说海伦?凯勒是可悲的?生命对于她来说并不是完美的,但是生命对于她来说是永恒的。她的生命是有限的、渺小的,但她却用生命谱写了一首属于她自己永恒的颂歌!
  19、 雄鹰振动翅膀,高高一跃,翱翔于蓝天;猎豹展开躯体,勇猛一跳,奔跑在草原;鲸鱼摇摆身体,缓力一涌,游荡在海洋……纵使是微渺的小草也在破泥出土,小鸟也在高声歌唱。无一生命不在拼搏,创造色彩。
  20、 晴空万里,天上没有一丝云彩,太阳把面烤得滚烫滚烫。
  21、 更多优美的句子请关注:描写春雨绵绵的句子 描写景色的优美诗句
  22、 生命是大自然孕育而生,他很容易受到伤害。有时因为天灾人祸,一瞬间就会消失!但生命的力量又是令人震惊的,他有时会顽强无比!生命是伟大的,生命是崇高的,生命是神圣的,每个人从降生就饱含着对生命的渴望,但生命犹如过往云烟,也是短暂的,我们必须好好的对待生命,让他在有生之年发光发热,快快乐乐的走完人生!
  23、 虽然不能满足你最大的物质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来满足你。
  24、 the road in life, uphill to swagger, downhill to be timid and overcautious, way to go straight ahead, take a road to overlooking the foot.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阔步,走下坡路要谨小慎微,走阳关道要目视前方,走羊肠路要俯视脚下。
  25、 生命因爱更精彩生命是晴天里的一轮太阳,五光十色,分外耀眼,而爱则是架在蓝色天空下的那一抹彩虹,光彩夺目。太阳由于彩虹的映衬,更显生机,而生命则因爱而更加精彩。
  26、 愿你永远健康快乐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动听的歌!开心与不开心时都记得我,还有我们永不干涸的友谊之河!愿你的每一天少忧愁多快乐!
  27、 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因为只有你关爱了别人,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别人才会回报你。关爱别人其实就是在关爱我们自己,关爱别人是我们得到别人关爱的前提。
  28、 须得是无风的夜晚,袅袅的雾儿在松林里升出来,丝丝缕缕,挂在松针上;抹在青岩间,像玉女臂上的轻纱,似蚕儿口吐的细丝。这时,月儿从山口升出来了,像个桔黄色的漆盘。那光线,在银白中透出几分杏黄,借着月色朝松林里一看
  29、 怎样避免,你我他,大家都有责任,都有义务。维系生活的美妙,就要珍视自己的生命,而安全就是第一位的。
  30、 吻一个烟民就象吻一个烟灰缸。
  31、 人总喜欢追求没有的,忽略已有的,被浅墨渲染的人生就像是一幅山水画,处处诗意,却又处处失意。留连于红尘俗世中诙谐搁浅的幸福。
  32、 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33、 如能善于利用,生命乃悠长。
  34、 生命需要奋斗,奋斗与不奋斗,造就的结果截然不同。生无所息,保持奋斗的姿态,让世界变得如此灿烂,让你的人生绚烂多姿。千万不能满足小溪的平缓,否则你也就满足了自己的平庸,只有欣赏到山峰的险峻,才有机会欣赏自己的卓越。
  35、 湖面上葱绿的荷叶,托出朵朵芙蓉,如同少女分红的面颊。
  36、 再平凡的生命也会闪耀发光,实现自己与众不同的价值。不是只有伟大健全的生命才能够实现理想,每个人,每个生命都有属于自己的绽放,夺目的一天。我们或许历尽了千辛万苦才盼来成功的一天,但是在换来成功的那一刻我们展现出了生命的壮丽。其实,奋斗所换来的最终的结果往往证实了我们的行动所实现的人生的价值。所以,在梦想绽放,奇迹出现的那一刻,恰恰展现了生命的壮丽。所以,这也是生命之美,美在她的壮丽与辉煌。
  37、 一个伟大的灵魂,会强化思想和生命。
  38、 不是你不够勇敢面对爱情,只是你没有遇到能让你疯狂的选手
  39、 当你正愁你的身体不够好时,你有没有想过一个没有下肢的人是怎样度日的?你不觉得惭愧吗?你的烦恼又算得了什么?
  40、 生命不是一场赛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赛在乎终点,而旅行在乎沿途风景。
  41、 快乐是我们要感谢生命,痛苦更要感谢生命。痛苦又何尝不是快乐的伙伴呢!
  42、 “关爱生命”是一种负责的生活态度;漠视自己的生命、肆意践踏别人的生命的人是可悲的,也是可恨的,因为他或他们带来的是悲伤、痛苦,甚至仇恨;对一切的生命,我们都应怀有一颗“关爱的心”,我们不仅仅关爱我们的同类,也应关爱地球上的其他生命,因为在独一无二的生物圈中它们的存在与我们息息相关,也正因为它们的存在才使我们生活的星球更为多姿多彩;关爱生命,我们还要讲究方式,生命的成长有它的自然规律,不恰当的关爱是戕害生命;关爱生命,我们就要告别一切不良嗜好,远离那些会毒害我们生命的东西如毒品,让自己健康地活着也是关爱生命的一种表现。
  43、 生命就是这样,你可能无法解读,但你却拥有,你会尽力使它丰富,使它完美,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去擦亮,去点燃。每一步前行的脚步都是生命的轨迹,每一分的耕耘都是为了生命的一次进取。生命虽短暂,但却能铸就永恒;生命虽平凡,却能孕育伟大;生命虽脆弱,却能成就坚毅。
  44、 我与生命,生命与我,共同存在了14个春秋,我接受了生命给我的第一个礼物,是刚落地时的第一声啼哭;我接受了生命给我的第一个惊喜,是咿呀学语的第一声“妈妈”;我接受了生命给我的第一个痛苦,是蹒跚学步时的第一次划破小手;我接受了生命给我的第一次胜利,是初次考试时鲜红的“100”;我接受了生命给我的第一个形象,是自信铸就的超人的气质。
  45、 还有许多许多感人肺腑的情景和瞬间,还有许多许多让人潸然泪下的动人故事,都仿佛在告诉着我们一个信心:生命的顽强。
  46、 人生最大的错误,是用健康换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换取个人烦恼;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用生命解决自己制造的麻烦!
  47、 生命的可爱正在于它的脆弱,脆弱好像一根丝,慢慢地缠绕起雪白的茧子。茧子内,是生,也是死,全看我们怎样选择。
  48、 生命像烟花,转瞬即逝,在逝去前绽放最美丽的光彩。
  49、 工作努力、精勤不懈,不怕危难的人,会有好报。
  50、 流星,因为短暂而美丽,划过黑寂的夜空,释放出那一闪而逝的光芒,虽然微弱,但却没有人能无视它的存在。人生如同流星,充满了精彩与传奇,如同一支美丽的传说,究竟是否会象流星那样短暂,别人决定不了,上天也决定不了,只有自己来掌握。如果愿意,流星也可以变成永恒。
  51、 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都好寂寞。他们说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52、 生命是美好的,当一个生命依恋另一个生命时,相依为命,结伴而行,会感觉到世界真的很美好,天空是那么的蓝,大地是那么的纯洁;会明白在这个世界上,自己曾经是多么孤独的漂流者,才会知道在这个世界上需要珍惜和感激,才会感到生命是那么的珍贵。
  53、 because of the sea and beautiful, life because of setbacks and perfect. learning for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work for innovation and brilliant.大海因波涛而美丽,人生因挫折而完美。学习因探究而深入。工作因创新而精彩。
  54、 您的信任就是我们的责任,而我们的责任就是要对得起您的信任!
  55、 每一阵风过去,感觉微微湿润的凉意,待我要捕捉,它已倏的掠出了好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