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名言警句 > 生命名言 > 霍金的生命名言_3000字

霍金的生命名言_3000字

2018-09-18 来源:本站原创

  1、为了合理的展示这张图标,我真的需要一个四维的屏幕。然而,由于政府的削减,我只能想方设法提供一个二维的屏幕。
  2、科学愈来愈足以回答过去一向属于宗教领域的问题,科学的说法就很完整了,神学是没有必要的。
  3、其部分的原因可能是,人们倾向于相信永恒的真理,也由于虽然人会生老病死,但宇宙必须是不朽的、不变的这种观念才能给人以安慰。
  4、每个方程式会使书的销量减少一半。
  5、我即使被关在果壳之中,仍自以为是无限空间之王。
  6、我不认为我们能够继续在地球上存在1000年,除非逃离这颗脆弱的星球。我们要仰望星辰,而不是始终盯着自己的脚。
  7、现在我们知道,任何粒子有会跟它相湮灭的反粒子。(对于携带力的粒子,反粒子即为其自身。)也可能存在由反粒子构成的整个反世界跟反人。然而,如果你遇到了反你,注意不要握手!否则,你们两人会在一个巨大的闪光中消失殆尽。
  8、假如爱情伤害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它还会继续伤害你的。爱情是最折磨人的,但我们还是如朝圣般地仰望它、靠近它,甚至感激它。为着它曾馈赠我们的最好也是最差的时光。
  9、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把宇宙整个明白——它为何如此,为何存在。
  10、宇宙中的物质是由正能量组成的。
  11、上帝既造就天才,也造就傻瓜,这不取决于天赋,完全是个人努力程度不同的结果。
  12、人有自由选择结束生命,但那将是一个重大错误。无论命运有多坏,人总应有所作为,有生命就有希望。
  13、我们绝大多数人不关心那些大问题,但也偶尔会困惑:我们为什么在这里?我们从哪里来?传统上说,这是哲学问题,但哲学已经死了。
  14、一般认为,宇宙或是以一种不变的状态已存在了无限长的时间,或以多多少少正如我们今天所看的样子被创生于有限久的过去。
  15、生活失去了乐趣无疑是一场悲剧。
  16、永恒是很长时间,尤对尽头而言。
  17、在我21岁时,我的期望值变成了零。自那以后,一切变成了额外津贴。
  18、我注意过,即使是那些声称“一切是命中注定的,而且我们无力改变”的人,在过马路前会左右看。
  19、通观全部科学史,人们已匆匆清楚,事件不会以随便的方法产生——它们反应了某些基础的秩序,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有神力相助的。
  20、我曾以为爱上一个人,我们会变成勇敢的战士,什么伤不觉得痛了。原来我们只是脆弱的玩偶,被随手一捏,心就支离破碎了,如细雪般飞下来,荡进了远处的深海。可身体却依旧麻木地过活,直到下一次遇见爱情。
  21、我愿意跟中国读者分享对黑洞跟宇宙学中最近发现的激动。
  22、我注意到即使是声称一切是注定的而且也没有办法去改变它的人,他们过马路之前也会看看。
  23、香港可建造一个微型黑洞,用以处理每日产生的几百吨垃圾,避免环境受到污染。
  24、时间旅行是可能的,但不要回到过去。
  25、为了公道的展现这张图标,我真的须要一个四维的屏幕。然而,因为政府的削减,我只能千方百计供给一个二维的屏幕。
  26、身体跟精神是不能同时残障的。
  27、时间有没有尽头?
  28、我发现美国跟斯堪的纳维亚口音对女人尤其管用。
  29、永恒是很长的时间,特别是对尽头而言。
  30、妓跟科学家是最好的两个职业。
  31、科学家跟娼妓是做他们喜欢的事赚钱。
  32、永恒是很长的时光,特殊是对止境而言。
  33、在20世纪之前从未有人暗示过,宇宙是在膨胀或是在收缩,这有趣地反映了当时的思维风气。
  34、有人告知我说我载入书中的每个等式会让销量减半。然而,我还是把一个等式写进书中——爱因斯坦最著名的那个,E=mc2、但愿这不会吓跑我一半的潜在读者。
  35、一个人如果身体有了残疾,绝不能让心灵也有残疾。
  36、我注意过,即便是那些声称一切是命中注定的而且我们无力改变的人,在过马路之前会左右看。
  37、假如生涯没有了乐趣,那将是一场悲剧。
  38、爱因斯坦错了——他说“上帝不玩色子”。对黑洞的研究表明,上帝不光玩色子,甚至有时候他会把我们弄糊涂,因为他把它们丢到了看不见的地方。
  39、我们通过观察创造了历史,而不是历史创造了我们。
  40、尽管身体残障,但思想却不能为之停步,别人不会为你停下来。
  41、懂与不懂是一种收获。
  42、即使把我关在果壳之中,仍然自以为无限宇宙之王。
  43、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把宇宙整个明白——它为何如此,它为何存在。
  44、热力学第二定律,在任何闭合系统中无序度或熵总是随时间而增加。换言之,是墨菲定律的一种形式:事情总是趋向于越变越糟。
  45、我有爱我跟我爱着的亲人跟朋友;对了,我还有一颗感恩的心。
  46、在那时,世界可被理解,在我们周围复杂的事件可被简化成简单的原理,并不诉诸神秘或神学的解释而得到阐明。
  47、一个完备理论的诞生将是人类理性的终极胜利,因为那时我们知道了上帝的精神。
  48、我认为,下个世纪将是复杂性的世纪。
  49、能好好相爱又能好好相处真的是太美好了,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的人,却这么电光火石般碰上了,巷子转角就撞到了,系好鞋带起身就遇到了,一起喝杯咖啡就爱上了。
  50、我的手指还能活动,我的大脑还能思维;我有终身追求的理想,我有爱跟爱我的亲人朋友;对了,我还有一颗感恩的心。
  51、知识的敌人不是无知,而是已经掌握知识的幻觉。
  52、当你面临着夭折的可能性,你就会意识到,生命是宝贵的,你有大量的事情要做。
  53、如果未来100年内人类没有因自相残杀而灭亡的话,人类应该移民外星球,建立不需要地球支持而自我维持的太空殖民地。
  54、但又可能在你措手不及还惦记着下次约会穿什么衣服的时候又因为性格不合、价值观不合,甚至因为星座不合信仰不同而告终。来不及想念就已经要怀念,来不及开心就已经伤心泪下。
  55、如果夜空里只剩下紫外线。多数的星星就不见了只剩下恒星壮丽的诞生跟毁灭的图景。
  56、宇宙有开端吗?如果有的话,在此之前发生过什么?
  57、人类花费了几千年才从神话的朦胧走向理性的澄明。
  58、我们看到的从很远星系来的光是在几百万年之前发出的,在我们看到的最远的物体的情况下,光是在80亿年前发出的。这样当我们看宇宙时,我们是在看它的过去。
  59、宇宙从何处来,又往何处去?
  60、如果一个人没有梦想,无异于死掉。
  61、心理学就是对于人体的有效模型,而自由意志可被镶嵌其中,从此诗意栖居时间,情感抚慰人心,艺术之花绽放。
  62、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63、前后不够一分钟也可以爱得彻底。我们爱的是爱情给我们的模样。它就这么不经意地洋溢在我们的眼底,还没等你缓过神的时候爱情就来了。
  64、充满希望的旅途胜过终点的到达。
  65、为了人类的生存跟延续,我们应该分散到宇宙空间居住,这是非常重要的,地球上的生命被一场大灾难灭绝的危险性越来越大,比如突然的地球温度上升、核战争、基因变异的病毒或者其他我们还没有想到的灾难。
  66、传统上,这些是哲学问题。但哲学已死。哲学已经跟不上现代科学(特别是物理学)发展的步伐。科学家已经成为探求知识之路上发现真相的火炬手。
  67、人们求知的最深切的意愿足以为我们从事的不断探索提供充足理由,而我们的目标恰恰正是对于我们生存其中的宇宙作出完整的描述。
  68、生活是不公平的,不管你的境遇如何,你只能全力以赴。
  69、在我21岁时,我的冀望值变成了零。自那当前,一切变成了额定津贴。
  70、关于时空物理的问题争议,我不敢跟我的同事们打赌,因为我怕他们是通过虫洞跑来的未来人,他们很清楚地知道标准答案。
  71、科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跟硕果……展望科学的未来,人类将高举科学的火炬登上宇宙的天堂。
  72、活着就有希望。
  73、如果生活没有了乐趣,那将是一场悲剧。
  74、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把宇宙的本源弄明白——它为何如此,它为何存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