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名言警句 > 执着名言 > 描写执着的名言警句_3000字

描写执着的名言警句_3000字

2018-09-18 来源:本站原创

  1、因为我不知道,下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那么努力要记住你。
  2、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元稹《菊花》
  3、人总是犯贱的,执着追求着一些不可能的东西
  4、我恨我自己,为什么和你是同学,为什么那么早认识你,我恨,我恨我自己为什么那么了解你而且不能自拔。我倔强,可是我胆小,我高傲,可是我的害怕我的自己,我害怕万一你不喜欢我,是不是连朋友都做不了了。我这一害怕就是十四年,同时我又自信,我认为你是爱我的,你是属于我的,我这一自信又是十四年。今天,一切都结束了,你有了你爱的人,我,要嫁人了。可是,我就是想要一个答案,我就是想问一句,我就是想问一句,我就是想问一句…..爱过!《前任攻略》
  5、这真是一场浩劫,当你撞进我的……后半生!——书海沧生《十年一品温如言》
  6、心脏没有那么脆弱总还会有执着人生不会只有收获总难免有伤口——林俊杰《裂缝中的阳光》
  7、小时候,微笑是一种心情,长大后,微笑是一种表情。
  8、童话说雨后会有一道彩虹,却不曾说过它也会转瞬成空。——金贵晟《虹之间》
  9、有时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时候我又执着得有些不堪.
  10、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11、大部份的痛苦,都是不肯离场的结果,没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执着。——素黑《别迷恋伤口》
  12、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如果没有,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卢思浩《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一条弯路,谁也没法替谁走完,但未来总还在》
  13、小时候摔跤,总要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有就趴着哭,没有就笑笑爬起来;长大后,“跌倒”后,还是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有就笑着爬起来,没有趴着就哭。
  14、明明看不见路,却又始终不愿意止步。
  15、如果我们的相遇一开始就是个错那就让它一直错下去。
  16、再深的喜欢如果得不到回应也会变浅就像有一天你会发现我已经很久没有找过你了。
  17、——我是不会放弃的!——可我从未说过会给你机会!
  18、我愿以我孤单身影,构造你那圆满世界;我愿以我不散思念,消去你那遥远距离;我愿以我短暂存世,丰富你那精彩人生;我愿以我亘古执着,成就你那幸福未来。
  19、总觉得人生得有一次不计后果的冲动撞了南墙拆了就好。
  20、Ta问:“如果我没有走,你还愿意教我吗?”我说:“愿意啊”如果你没有走,我愿意教你一辈子!
  21、这前后半生辛苦,爱而不得,只因太执着。——玄默《此生不渝》
  22、有些事情不是因为看到希望了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能看到希望永恒,人生永远的主题。贵在坚持,重在执着
  23、当我站在黑暗中,我仍然相信有人在守护我,不管人们怎么说,也不管需要多长时间。
  24、人太执著,则心盲无明。《盲探》
  25、众人皆醉我独醒,是执着;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非礼勿动,是执着;不自由,毋宁死,是执着;一条道跑到黑,不撞南墙不回头,是执着;非你不嫁,非她不娶,是执着;死死抓住,永不松手,是执着;高估任何一种东西的重要性,也是执着。执着来自于贪欲、对失去的恐惧和因无知而看不清世界的本质。如果明了山那边什么也没有,你自然不会执着地非要翻过这座山不可。
  26、感情最多不过十年九夏,然而光是等你就跨越了春生秋华。
  27、神从来不会放弃任何人,除非他们放弃了自己。
  28、凤凰非梧桐不止,夕阳非西天不落,长江非东海不入,而我非你不可
  29、如果我连最后的坚持都没有了,又凭什么去妥协。
  30、脆弱的理由多种多样,坚持的信念一个模样。
  31、正因为有了善念与执念,才会听从内心的安排。
  32、故纸黄页七八卷,陋室卧榻三尺三,那些平淡,直到初见——你看不见人间烟火里的伤情寥落,我甘放弃十年一生的漫长打坐
  33、我有着冷漠的外表.炙热且如玻璃般脆弱的内心.以及倔强执着的情感.拥有这些配置的人很多时候或多或少会受到很多伤害与委屈.却不愿诉说.很多时候自己会给自己寻找很多不被伤害的方法.其中最有效的就是:不准幻想.不准接受异性示好.不准依赖任何人.必须在感情的江湖上做一个独孤求败。——玲珑泪玻璃心
  34、把你看得太重要,不顾青春的燃烧。——小贱《爱情风暴》
  35、像是被突然抽走了一半的空气当然不窒息只是,一直以来执着的东西剥离缺失的并不致命沉默的空白键只是跳过
  36、我相信执着是一种天赋!不管我的决定来的有多迟,当我下定决心出发的时候,我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了。那么,出吧!This ending is next begin.——薛昂浩宇
  37、我们就像趴在玻璃窗前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蒋小鱼《火蓝刀锋》
  38、也许我不是最先开始的,但我承诺会是最后结束的。
  39、其实要我放弃也不是不行,基本上跟狼改吃素一个性质。
  40、年轻的时候,一定不要亏欠了自己的内心,否则就算过去十年,二十年,心里的这份遗憾都会将你带回从前。
  41、你说爱的天平终究不是平等的付出的人终究伤的更深。我回说,幸好爱不是等价的,要不然和买卖交易有什么两样呢?那样何来亲近?
  42、darling纵使我五百年的等待只是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我也无怨不悔。
  43、日出的美好在于怀揣着蓬勃之心出发,日落的美好在于收获安详之心回忆。而在这美好的两件事之间,全是坚持。
  44、人生就是会教育你。原本那骄躁的性子等了三年又三年,依然不知会怎样终结,荆棘的路途其实已有铺垫,千百次惊觉。依旧,执念。
  45、虽然打电话前我已经设想了N多种你挂电话的理由,但是唯独没有想到你连我验证假设的机会都不给!
  46、如果想你是我的错,那我愿意一错再错;如果爱你是一种病,那我宁愿病入膏肓、无药可救!
  47、一个人的世界,永远也不会走丢
  48、人的一生也许不会成功,但永远都在成长。
  49、我们都是孤单中执着行走的孩子,怀着梦想,需要好多东西,可就是都不会得到,或者是已经得到还不知道,我们的追求不一样,但是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优秀。不管怎么样,为自己努力,为梦想加油,一个人,也要活得精彩!
  50、每一个约定都似一朵花开/坚定过,执着过,绚丽过……
  51、独木舟说,但愿你的世界,有新的执迷不悔。我但愿,还能遇到那样的执。
  52、不会索要太多的回报,只要一点点就可以上我死心塌地,可以很少,但是一定要有!
  53、最讨厌你明明跟我很熟却要假装不认识我装逼是么玩冷战是么我想问你现在死了么——杨瑜平《我爱的人》
  54、世界有个遗忘的角落,我的心永远执着。
  55、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只是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心疼过我的执着
  56、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没为你落到孤单的下场有一天晚上梦一场你白发苍苍说带我去流浪我还是没犹豫就陪你去天堂不管能怎样我能陪你到天亮——薛之谦《你还要我怎样》
  57、失控的时候,是末日的执着,自我折磨……
  58、走自己的路,让人家去说吧!——但丁
  59、花说,我若为人定当日日顶着风雨不摧残,一定要看到冬的颜色。
  60、如果人都向时间妥协,那么什么还会变得珍贵与难得?《原创》
  61、习武者执于剑,博弈者执于棋。人生在世,总是免不了执拗,说穿了便是执拗于胜负之念。如若能超脱胜负,甚至超脱生死,任那窗外棋响如雷或是寂然无声,还不都是一样的安睡如故。——时未寒《换日箭》
  62、画情为蛊入了髓透过骨剜开心解不开情为何物我是你信徒可肤色干枯这份爱回天乏术如何救赎画情为符灭了魂透过骨爱着你全部相思却荒芜抱紧你的呵护焚烧五脏六腑我对你用情扬灰挫骨——清漪《画情透骨》
  63、其实我的执着依然执着,却决心和你不再联络。
  64、"有些事就算再怎么坚持也于事无补,有些人就算再怎么执着也不属于我,有些东西到死都只能用来怀念无法拥有."
  65、如果哪天我放弃了,请记得,是因为你的不在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