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付出与回报中学组]付出在现在,回报在未来_750字

[9月付出与回报中学组]付出在现在,回报在未来_750字

2018-09-18 来源:本站原创

  姓名:干秋
  年级:高一年级

  润土给予一片土地给花儿,让它耀出光彩,散出芳香,花瓣终究会带着余香归依大地;天空用硕大的怀抱环绕着大地,大地上的江河、山林用美景呼应着天空。
  它为它付出,它懂得回报。
  记得,在初中的时候,我当上了班长。在一些人眼中,班长,是个多么神圣的职位呀!它能招来同学的羡慕,能惹来老师的青眯,能当上班长的同学,无一不感到自豪,可谁会想到,班长,并不那么好当。
  当上班长,虽然得到了老师的夸奖,但在私底下,却与不少同学结下了怨。而且,班长也有左右为难的时候,就像老师不在,全权委托你管理班上的纪律,可如果讲话的是你的好朋友,你又不能违背老师,也不想失去好朋友,这时你该怎么办呢?我曾多次面对这种选择,可我最终还是把砝码放到了朋友这边,就算她们违反了纪律,我也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放过了她们。就这样日复一日的,我为班上做贡献,为同学忙前忙后。
  曾经,我也想放弃不当班长。可是能够锻炼自己,做好自己的一个好机会为什么不坚持下去呢?于是我坚持了下来,后来我越来越觉得我自己的做法是对的,越来越多的同学对我越来越尊重我,越来越对我客气。
  有一天,在政治课上讲到“有付出就会有回报”这句话,听这句话我很激动,因为我在想是不是我的坚持,我的努力让同学觉得我对他们付出了很多,他们也渐渐的对我尊重,我就想这是不是“回报”呀!
  所以说,只要你比其他同学要求的干得更多,你总有一天会被同学们知道的。退一万步,你的付出一时没有得到回报,那也不用急。你要坚信,只要付出就有回报,只是有的回报在现在,而有的回报在将来。要有发展的眼光,眼光只盯着眼下,得到的永远只是眼下。所有自信的同学,头都是抬起的,眼睛都是盯着远方的。只有自卑的同学才低着头紧盯着小得小失,小恩小利,小进小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