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珍惜的青春最美丽_900字

珍惜的青春最美丽_900字

2018-09-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那天随旅行团前往美国旅行,全团去机场早到了,换登机牌后,闲来无事开始在机场乱逛,给自己下的死命令就是只看不买。
  中国的机场大多都有免税商店,在这个机场就有两个,但是在我看来和不免税没有啥区别,体会不出其间的差距。香港机场都比之便宜得多。正好要到香港机场转机,也有时间,到时候在那购物。到处试吃,到处试穿,什么都是免费的,最好!
  走进Casio专柜,顺手抄起一块手表就给自己戴上了。一抬手,惊鸿一瞥!黑表带红表圈从未有过的质感!
  免税商店里应该会便宜的一点。我把背包交给同行的人后,迈开步伐直奔最近的一家免税商店,在店内的手表柜台东窜西走,就是找不到刚才看到的那一块手表,其余的总是不满意。这时广播里开始播报登记通知,遂决定奔回刚才的店里,记下货号864,价格970,然后冲上了飞机。等我去香港买。
  最近看到一位投资大师的演讲,教我们如何理财的。他讲了一个故事:有个小男孩跟着他的爷爷在纽约逛街,走一半饿了,对他爷爷说:“爷爷,我想吃热狗。”但,爷爷教育他说:“你可以吃一个热狗,一元钱;但你也可以攒下来,20年后,一元钱可能变成了20元,那么你就可以买20个热狗。”小男孩虽然很想吃,但是还是把一元收下了。这个故事告诉我:复利是惊人的!
  这块表在香港买,也许只需要800多港币,可以省一百来人民币呢!
  没想到,飞机晚点,原本充裕的候机时间变得很紧迫,到了香港直接上了飞机去美国。
  到了美国,我耿耿于怀,一块表竟使我坐卧不宁!跑遍各处商场,就是找不到这块手表,我突然意识到:为什么我现在饿了,非要等到20年后才吃20个热狗呢?我现在有需要什么复利呢?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旅行结束,回到香港,马不停蹄地去免税商店。
  没有。
  回到本市的机场,售货员说:
  “前几天已经被买走了,现在没货。”
  已经在淘宝上流连了半个多月,还是没有。
  上天最终以一种奇怪的方式给我感悟:适合你的,你一念之差放了手,就不在有。
  青春年华也何曾不是这样?一个人的一生青春只有一次,青春错过不起。父母总教育我们,趁着年轻,努力读书,才能成就大业!青春时交的朋友,将使你受益一生,他们最仗义!青春可以毫无顾虑,不需受利益的干扰,我们难道不需要珍惜吗?美丽青春需要我们去珍惜。
  现在能使我唯一庆幸的是:还好,我错过的只是一块手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