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关于天气的描写 > 描写早晨天空的句子_1200字

描写早晨天空的句子_1200字

2018-09-12 来源:本站原创

  1、清晨,向窗外望去,淡蓝色的天空洁净得没有一丝杂质,淡淡的颜色一直延伸,蔓延了整个天空。
  2、清晨,残月像一块失去了光泽的鹅卵石,抛在天边。
  3、趴在窗前远眺,天刚朦朦亮,还有阵阵的薄雾在空中飘散,好一幅羽化成仙的景色。
  4、金黄色的云块散布在天空中,越来越细,仿佛是梳洗过的头发。
  5、今天的早晨好美啊!天气晴朗,天空蔚蓝,而且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多美啊!
  6、冬天的早晨,我一张口就有白白的气冒出来升到天空。有时,天空中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人走在里面什么也看不见,就像在仙境里一样。
  7、东方的曙光给天际编织成一幅彩图:天空中间呈现青蓝色,两边淡蓝色,就像一块蓝宝石。东方是一道五颜六色的彩霞,像一道道金光闪闪的利箭射向天空。不久,蓝宝石旁的镶边比先前更多了,更绚丽了,像一条条彩带把东方团团围住,那是太阳快要升起来了。
  8、当太阳渐渐爬上了天空的高处,那种蓝色,不再那样的深,慢慢变淡了。不知不觉,云彩和微风追逐打闹着出现在了天空中。那明媚的阳光,给天空上了一层柔美的暖色,很安逸很闲适。
  9、早上,太阳公公把许许多多的云撒满了天空,将蓝蓝的天空点缀得格外漂亮,好像一块巨大的 华丽的 色彩缤纷的织锦。
  10、金色的太阳,圆圆的像是天空的大圆球,更像一只挂在太空中的大盘子。天空白茫茫的云朵一朵比一朵大,看上去一会儿像狮子;一会儿像小狗……总之变化多端 形态万千。
  11、早晨六点多,太阳从东边的天际渐渐地探出脑袋,像害羞的少女,怯生生的。一会儿,它大概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于是竟像个顽皮的小男孩,一下子跳出了地平线。顿时,大地上的一切都变成了金色,像披了一层闪着金光的纱衣,世间的万物也都活跃起来了。
  12、早晨,迎着一轮旭日,天空犹如被冲洗过一般,一片蔚蓝--让人赏心悦目的颜色。
  13、远处的天是黄色的,微带一点红,像抹上了一点儿油色。可这边却依然是蓝天,跟蓝宝石一样美丽。
  14、乡村早晨的天空真美!你看,红的如火一般的太阳升起了,害羞的她拿着雪白的云朵,遮住了羞红的脸庞。厚厚的白云层层叠叠,一团团的簇拥在一起,看起来软软的,就如诱人的棉花糖一般,令人垂涎欲滴。
  15、太阳愈升愈高,散发着万道金色光芒,一架飞机划过天际,在天空中留下了美丽的弧线。湛蓝得如水一般天空映衬着红通通的太阳与雪白的云朵。多么美丽的天空啊!
  16、雾渐渐散了,东方的天有了点红光,旁边的云,也被染上了微微的粉红,慢慢的太阳探出了头,一点点的露出来,紧接这是一片白白的鱼肚皮,在后来变成了一块切了一半的大红橙子,终于,太阳升出来了!
  17、天空恬静的如一面明镜,仿佛可以照映出整个大地。鸟儿不时的从天空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18、天空,有些云朵。那云朵不是我们平时所见的白花花的云朵,而是五彩缤纷的。这应该是开的太阳的“杰作”吧!
  19、天渐渐破晓,淡青色的天空镶嵌着几颗残星,大地朦朦胧胧的,如同笼罩着银灰色的轻纱。
  20、太阳跃出灰蒙蒙的海面,小半轮紫红色的火焰,立刻将暗淡的天空照亮了,在一道道鲜艳的朝霞背后,像是撑开了一匹无际的蓝色的绸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