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学农第一天_700字

学农第一天_700字

2018-09-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深秋的早晨,浓浓的雾霭还未来得及散开,夜晚的第一眼才刚张开,人群中那熙熙攘攘的行囊就已开始拥挤,踏上了四夜的旅程。
  天空还淅淅沥沥地下着雨,绵绵细雨轻柔地散在脸上,那四夜的旅程伴随着细雨绵绵地拉开了帷幕。那颠簸的路途伴随这我们的睡意渐渐走到了尽头。
  落入眼帘的是远离城市喧嚣的晨景,在那里,连吸入一口空气都是奢侈的,在这里都得到完全的释放。一片生机的农田,却还夹杂这雨日的泥泞,匆匆地拿着行李即进入寝室,却也是小而温馨。八个人住在一个寝室中,小小的打闹也不失为乐趣。为这旅程增添些深秋的温暖。
  深秋的中午,饿意已经袭来,却也是抵不住辅导员的热情。简单的午餐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谨遵“安静”的宗旨下完成了。午饭过后,乘着雨后的凝露,踩在泥泞的路上,开始了三个学校的入营式。辅导员用他声情并茂的语言告诉了我们,在这里一个人的行为代表着一个学校,心中要时刻充满着集体荣誉感。在这样的教导下,第一天的学农活动就开始了。
  下午,深秋的暖阳已慢慢的露出了光芒。照在脸上,暖暖的溶入心里。第一课就在暖阳的照耀下开始了。“第一课,我们学习中国结的做法。”辅导员如是说。紧接着,随着辅导员的亲身示范,每一个人都开始行动起来,照着辅导员的做法开始,可尽管辅导员生动地讲述着,力不从心的我们却已是自乱了阵脚,跟不上他的脚步,独自在沐阳里迷失了。可就算这样,辅导员的热情,幽默还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现在已经是一条船上的人了。”辅导员忍不住笑了一下。顿时,我们的生活也添上了多彩的一笔,如是度过了这么一天,却也是生命中值得回忆的角落。
  忙忙碌碌地度过了一天,却也是充实而有趣。深秋的夜晚悄悄降临了,伴随着我们在深夜中的淡笑,不知今晚是否会梦到从前的自己,对自己说“晚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