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关于心情的描写 > 描写内心痛苦的句子_1000字

描写内心痛苦的句子_1000字

2018-09-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1.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之
  2.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3.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4.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假如”,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设计。
  5.人生没有失败,只有粉碎!
  6.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不要用恨来结束一段爱。 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这一个,你才会遇到下一个。
  7.他说:“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 你微笑说:“但我不会再对人这么好了。”
  8.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9.我相信我爱你。依然。始终。永远。
  10.我真的喜欢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11.有人说悲痛的时候只想让自己消失在这个世界上。我已没有心思去想我是否愿意苟活下来,因为这份前所未有的伤已经让我麻木了。除了自己,还有谁懂这颗遍体鳞伤的心以及它带来的痛?
  12.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13.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14.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
  15.就算用再多的微笑也掩盖不了心中的伤痛,如果上天会看到我,那么请求你不要让我这么痛苦,我脆弱的心就快承受不住了,好想放下重担,就这样离开
  16.妈妈说人最好不要错过两样东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 。
  17.你可知 上天是不公平的 你可以选择 爱我 或者 不爱我 而我却只能选择 爱你 或者 更爱你
  18.其实,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后,只是在你转身的时候我蹲下了身子,就一呼吸间的距离,你却看不到我
  19.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20.时间仍在,是我们在飞逝。
  21.我爱你时,你才那么闪耀,我不爱你时,你什么都不是
  22.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不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23.无论多豪华的婚礼都不代表幸福婚姻,两个人终生相处和睦与否和筵开几席、多少首饰全无关联。
  24.一点点霓虹勉强支撑烂漫的黑色 靡丽却透出一丝无力 一盏绽明路灯拉出一条黑色的绸缎 好像把整个我包围 哪个深处 却还有一丝绽明 不让我沉眠 我苦苦挣扎 像油锅里蚂蚁 每一寸理智 每一寸肌肤 好像都被扯碎 揉成一团 生不如死
  25.不受天磨非好汉,不遭人妒是庸才。
  26.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