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撑伞训练_700字

第一次撑伞训练_700字

2018-09-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从24日返校开始就已经提前进入了军训的状态了。今天是正式开始训练的第一天,很辛苦,比初中的军训严格得多,也对,我已经是一名准高中生了。我选择了学军,即使学军军训是出了名的可怕,但是这次我并没有退缩。
  今天上午都去外面拉练,路途十分要遥远,队伍十分壮观,训练也十分艰苦,庆幸的是,天气还是如人意。
  因为有些身体原因而不能晒太阳,所以在太阳刚出来的时所有老师都来劝我上车。当时一是感动,感动于那么多老师都会记得,我以为这只是一张医生证明,老师只会稍稍留意,不会过于在意,然而并不是这样的;二是心中有些犹豫,不知道到底是否应该上车,上车就有种逃脱的感觉,而且太阳也不是很大,问题应该不大,这也是我思考了两个晚上的结果,从24日晚上把证明交给老师开始就想。在开证明的时候其实是很开心的,因为可以不在烈日下训练,可真正让我来决定时,我更加想要选择训练,后果可能是浑身发红发痒,但还是想训练,因为我认为要是这几天都只是呆在医务室,那会很空虚,过得一点也不充实,这也会成为整个高中的遗憾,甚至是整个青少女时代的遗憾了,还是处处觉得只是涂好防晒就会好,可是现实确实没有想象地那么轻松简单。在拉练的后来开了太阳只能撑伞继续,撑着伞训练就有种特殊的感觉,会让人浑身不自在,车子来了也不想上去,上了最后在说“12班有7个班全员坚持下来了”就会1个班。撑伞拉练,这也是我的一个特殊体验吧。
  最后,还是特别感谢我的教官们,老师和同学。虽然我们并不认识,只是几面之缘,通过这次拉练,真正我清楚了我们是一个集体,就如“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
  我相信当我完成这次军训,意志会更加坚定,板机会更加团结。军训对于我们来说,也许就是一次考验,经过了那会非常勇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