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纸页丢碎流年_750字

纸页丢碎流年_750字

2018-09-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书页渐渐泛黄,时光踏过字符将过去一切重新拼凑。
  纯真美好的童话,那样完美的结局。精灵的血液淌过字里行间,盛开出一朵朵娇艳欲滴的玫瑰。幸福被紧紧包裹在花瓣里,渗出迷香梦绕。双眸带上了童话的影子,苍穹下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轮美奂,风飞缱绻,云卷缠绵,碧柳摇青,姣花弄影……
  岁月悠悠,飞逝的指针牵走童稚的歌谣,汹涌的波涛载走纯真的幻想,剧烈的狂风卷走完美的童话。
  时光在不知不觉中吞噬着过往的印迹,如同丢失了一块的拼图再也拼凑不出完美。谁在童话中被一次次欺骗,谁又在现实里一次次清醒?
  开始喜欢起那些天花乱坠的语言,把情感藏匿得更深。静静倾听文字里晴天娃娃的哭泣。
  渐渐学会戴起各式各样的面具,拼命地扯动嘴角,笑成一盘没有卖相的蔬菜。伪装下的自己是那样的无懈可击。
  莫名地喜欢描写雨景的诗文,总觉得阳光下的一切都显得那样的不真实,如同时隔多年才被染上色彩的黑白画卷。只有雨水才能将一切卸下伪装,把回忆冲刷得那般真,渲染成殇。
  把往事写成回忆。一切都早已偏离了当初五芒星所指引的方向,只有回忆毫无怨言地守在那个曾经的入口,等你回来。为你披上一件温暖的外套;跟你讲述曾经的懵懂少年模样;陪你回望雪上霜,春天别来无恙;教你感受爱的轮廓悄悄涣散,化作旅途终点的天使。
  沧海桑田,粗糙的书页上浮现出我模糊的脸庞,带笑的眼底不知何时映刻满了哀伤。淡淡的哀伤在文字的催化下编织起一颗晶莹的泪珠,即将开启天堂的盛典。
  书本沙沙地翻动着页数,止不住的是流年,忘不了的是回忆。而路边的风景或许只能边看边忘。所能砌成回忆的真的太少太少。
  出现裂痕的瓷娃娃更能让人心生怜惜,或许不完美才是真正的完美。
  帘卷西风,带走了欢笑,赋予了[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 泪滴,悄悄浇灌着欢乐的彤霞;暗香盈袖,藏起了完美,显出了残缺,静静孕育着绝美的纹路;露浓花瘦,揉碎了过去,创造了未来,慢慢抒写着柔和的墨色。
  执手相望,朝霞已逝,而夕阳正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