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上 > 部编版三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猜猜他是谁七_450字

部编版三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猜猜他是谁七_450字

2018-09-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天早晨,阳光洒在大地上的时候,都有一个背着黑色大书包的小男孩,迎着太阳上学去,他是谁?
  他是谁?被子说:“他是个“货真价实”的大懒虫,每天早上都掀开我,跳下床,整理都不整理一下,就懒懒散散地走了。”
  他是谁?同学说:“他特别爱炫耀,什么好的东西都要带到学校来宣布一下或让大家看一看才肯罢休。他还是一个十足的幽默分子,常常逗得大家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他是谁?镜子说:“它是一个小胖墩,他交到新朋友时,大家还不知道他的名字,就管它叫‘小胖’。最奇怪的就是他的耳朵,竟然往回钩,还给他带来了许多烦恼呢。”
  他是谁?小狗说:“他是个‘疯狂动物爱好者’,每当他见到陌生的小狗时,都忍不住抱一下摸一下。”
  他是谁?钢琴说:“他钢琴弹得很好,当他静下心来,动听的琴声会从他的指尖飞泻而出,拦也拦不住!还想当一个钢琴家呢!”
  他是谁?画纸说:“他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我的脸上都是栩栩如生的漫画人物。”
  他是谁?漫画说:“他总是抱着我不放,看了一遍再看一遍,似乎里面有看不完的东西,也像是被我迷住了。”
  现在你知道他是谁了吗?哈哈哈!他就是我,我就是他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