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上 > 部编版三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猜猜他是谁(家长)一_500字

部编版三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猜猜他是谁(家长)一_500字

2018-09-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他非常胖,还带着眼睛,他的身体非常强壮,他的鼻子是大大的,扁扁的,嘴巴是大大的宽宽的,腿上长着一些毛。
  我有时问他:“你为什么以前是瘦瘦的,现在却长的这么胖?”他说:“长胖代表长壮了,以前瘦瘦的,保护不了全家人啊,我如果长壮了就可以保护全家人了,而我自己也不会受别人欺负了。我说了一声:”誒,无语了,他也太会给自己找借口了吧,够狠,够狠,服了你了。
  他特别懂得忍耐了,我经常调皮,我妈见了就打,可是他却对我妈妈说:“人总有犯错的时候吗,就连神仙有时后做事的时候也会犯错啊,她毕竟是个小孩啊,就连我们都会犯错,难道她就不会犯错吗?”当他今天特别烦的时候,我让他陪我玩的时候他也不会生气,他他别懂得忍耐,不像我的妈妈,别人犯一点点小错也会打别人。
  他还是个特别孝顺父母的人,我的外婆有时候帮我妈妈办错了事情,我妈妈就知道后吼外婆,我妈妈在吼外婆的时候,从不会考虑外婆的感受,可他却不一样,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特别会考虑别人的感受不想我的妈妈,我妈妈一般吼完外婆以后,他就会狠狠的把妈妈教训一顿叫:“我妈妈要孝顺老人,不要吼老人,因为别人为你做事是非常辛苦的,可是别人做错事情是有原因,你得想一想这件事情自己有没有错误,再去想别人的错误,你动不动就批评别人,你首先因该批评自己才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