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命的赞叹——感动_600字

生命的赞叹——感动_600字

2018-09-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生命原本就是一个奇迹,生命中,也有个奇迹叫感动。感动,这个被人们念了无数次的词语;感动,这个奇迹中的奇迹:感动,是一种心灵底的促动。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昏昏欲睡的走在一条宽广的马路上。一转眼,看见一位清洁工,这在以前是一件平常的事。因为清洁工,我从来都不会用正眼去瞧他们,在我眼里是那是一种卑贱、低下的职业。他们就如同一棵棵残草……
  我正准备走过时,我突然停了下来,眼前不是往常见得多的女清洁工,而是个老爷爷,差不多六十多岁。满头白发,满脸皱纹。让人感觉到比较奇怪,年纪这么大了还出来做清洁工。
  我正在思量时,一件让人目瞪口呆的事情发生了。一群年轻人,走在老爷爷背后,嬉笑着,打闹着,非常快乐。他们手上拿了许多零食,一路吃一路扔,而且全部扔在老爷爷背后,这让老爷爷有些喘不过气来了。老爷爷扫完这堆又转过身去扫那堆,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掉下来。等垃圾扫完了老爷爷也累得气喘吁吁。可是他却什么话也没有说。此时,我似乎明白,觉得又羞愧又内疚。我被老爷爷这种默默无闻、卓尔不群的奉献精神所打动。同时,我又为那群年轻人的可耻行为感到悲哀,不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没有这些默默无闻的清洁工,哪来的干净整洁的城市?清洁工我对他们有了重新的认识:那是一种超越低俗,是一种常人无法模拟的精神与行为……
  感动,被念了无数次的词语,我从的心底发出对清洁工的一种最真诚、最无邪、最令人敬仰的一种赞叹。我被城市的美容师——清洁工所感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