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原来就在身边_600字

美,原来就在身边_600字

2018-09-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曾经总是以为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总是渴望旅游,总是渴盼闻名遐迩的风景名胜。令人魂牵梦萦的九寨沟,西湖,龙门石窟……它们的美无时无刻不再召唤着我。如今,我才发现,我错了,美,不仅在远方,它还在我们的身边。
  一天的熙熙攘攘结束后,世界归于宁静,躺在床上,想看看深邃广袤的天空。然而天公却不作美,细雨像一位不速之客,打破了这难得的静谧。
  雨,在夜晚不期而至,有时豪气万千,有时温婉儒雅。倘若没有碰到撒野的风,雨总是会来得那样轻,静。有“滴答”的声音,乱人心绪。碰到有风捣乱,有雨敲窗时,人们有时会起身推窗而望。
  细雨如丝般飘下,似细线,似牛毛。不一会儿,空气中便充满了泥土的味道,深深吸一口气,呵,真让人陶醉啊!慢慢地,屋顶上便奏起了低低的交响乐,滴滴嗒嗒,滴滴嗒嗒,甚是好听。
  先是和风细雨,继而瓢泼大雨,渐而缥缈迷茫。风助雨兴,飘飘洒洒,风雨过后却是另一番难得的安宁,静谧的世界,听着,看着,品着,好不惬意。
  清晨,雨停了,推开门,只见天地间薄雾缭绕,树叶上滴滴晶莹剔透的小珍珠,带着夜晚美梦的甜蜜,奋力一跃,便钻进草丛中去了。精灵般消失的无影无踪,几只麻雀扑棱着飞向枝头,又飞入空中,没了身影。只留下一串美妙的叫声在空中荡漾。也许是这笑叫声惊醒了大伙的美梦了吧?这时带着些许睡意的人们,三三两两,在弯弯曲曲的乡间小路上活动出道道美丽的风景。
  身边的风景,原来这么美。它让你足不出户就能进行一番旅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