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博览群书,使人生繁花似锦_550字

博览群书,使人生繁花似锦_550字

2018-09-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正如科罗廖夫所言:“人离开了书,如同离开空气一样不能生活。”我也是如此。我整天泡在书的海洋里,吮吸着知识的精华,这感觉真棒。
  正所谓“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书中的知识是无穷无尽的。我觉得读书,是人类的的一种精神享受;读书,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读书,也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因为读书,我学会了思考,学会了感受,学会了观察……我也有过一些读书故事,现在回想起来,觉得真有趣。
  有一次,我正埋头读着《斑羚飞渡》,那斑羚的一次次飞渡划出了美丽的弧线,它们以死亡作为桥墩架起了一座生的桥梁。此刻的我徜徉在书的海洋里,已无法自拔。就在这时……
  “该写作业了。”在一旁的老妈说道。
  我并没搭理,继续埋头看书。
  “快写作业。“老妈有点生气地说。
  我若无其事地“哦"了一声。
  老妈紧锁眉头说道:“快——写——作——业!”
  这时我才从书中回到现实,下意识地收起书,写起作业来。“沙沙沙”不一会儿作业就写完了。由于刚才的过错老妈不许我看书。于是我就死缠烂打地向老妈求情。硬的不行来软的,软的不行来硬的。“功夫不负有心人”妈妈终于答应了我的请求。
  我觉得只有我们多读书,读好书才能使我们的人生更辉煌!读书,使我快乐;读书,伴我成长!读书不仅丰富了我的知识,增长了见识,还告诉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
  博览群书,定能使我的人生繁花似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