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妈不是我的佣人_450字

爸妈不是我的佣人_450字

2018-09-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父母帮我们选择,我们学会了逃避;父母帮我们做事,我们学会了懒惰;父母帮我们迎接困难,我们学会了退缩。
  回想以前的我,心里不禁惭愧了起来,只要有一道题不会,我就叫一声:“妈妈快来教我!”妈妈会立刻停下手中的活过来教我,而我只要把答案抄上去就完事了。很多同学都让爸爸妈妈帮忙检查作业,但当你们拿着满分的作业回家时,有没有想过,这作业是家长做的还是你自己做的呢?有没有想过,考试的时候谁来替你检查呢?
  以前的我哪怕有一件小事不会做或不愿意做,只要喊一声:“爸爸这个我不会做,快来教我!”爸爸不管在做什么事都会立马赶过来帮我做这件事。生活中并不缺少大学生因不会照顾自己而被开除这样的新闻,父母无条件帮我们做事,所以我们变得越来越懒惰。当你让父母做事时有没有想过,这件事自己有没有能力去做?如果有,你为什么还要大人替你去做?
  现在的我下定决心要改变自己,改掉我的懒惰,改掉我所有的坏习惯,不再退缩,不再逃避,在一些事上能够独当一面!我们虽然不能做出某项壮举,但是我们却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帮父母分担责任,也让自己自立自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