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颜色世界_450字

我的颜色世界_450字

2018-09-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也是一个颜色丰富的王国。
  在学校课余时间是我的最爱。我参加了篮球队,许多课余时间都是篮球伴我度过。我和伙伴们一起刻苦训练,打比赛。球场上,我们汗流浃背;赛场上,我们击掌欢呼。每年的春季运动会和三跳运动会,都有我们的篮球表演。穿着鲜红的球衣表演篮球的各项基本动作时,我心里总会有隐隐的自豪。
  教室里,讲台上,老师在深情并茂地讲课。白色的粉笔在黑板上整整齐齐地写着板书。讲台下,我们专心致志地听着。用钢笔时不时在课本上写下笔记。
  放学回到家,奶奶总是做好了饭菜等着我。餐桌上总会有一道新鲜的绿色蔬菜。奶奶说可以补充维C。做一会家庭作业,我都会休息一会眼睛,或远望,或看看爸爸特意给我方在书桌上的盆景。
  每年的寒暑假,爸爸妈妈都会带我一起出去旅游。我走过了很多国家:日本,土耳其,还有欧洲。蓝色土耳其,是我最喜欢的国家之一。放眼望去,土耳其的天特别蓝,乘坐着游轮荡漾在爱琴海的蓝色波涛上,别提有多惬意了。还有那夜晚的蓝色清真寺是那么的眩目,那么的耀眼,像一颗巨大的蓝宝石点缀了伊斯坦布尔的夜晚。
  我爱这世界的色彩斑斓,我期待着发现更多的颜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