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吹肥皂泡_350字

吹肥皂泡_350字

2018-09-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们现在的游戏种类很多,我最爱玩的是吹肥皂泡。
  每到周末,我就央求妈妈带我出去玩肥皂泡。妈妈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只好同意了,不过想要出去玩肥皂泡可没有那么容易哦。
  首先,往一个管子里倒些水,再向里面放一些肥皂沫,把它们搅一搅,让它们融合在一起,上面便会浮出一个个气泡,光线射在它们身上,使它们更加绚丽多姿。
  接着,找到一根长长的吸管,把它尖的那一端减掉,这时的吸管就像一个优雅的绅士。
  最后,把它们插在一起,就可以出发了。
  不过你可以不要以为这就结束了呀!吹的时候也是有技巧的。你用吸管沾点水,轻轻一吹,一个闪着光泽的美丽大球就从从吸管头那里冒出来了。可是你会发现,怎么把它弄下来呢?让我告诉你吧,只要轻轻一提,它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一样旋转着飞了出去,是那么的圆满,那么的自由,那么的透明,那么美丽。它们轻悠悠的飘过大海,飞越山峰,目送着它们,我的心里充满快乐、骄傲与希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