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鹰空_700字

鹰空_700字

2018-09-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蓝天是不羁的,是洒脱的,是一个在面前但又遥不可及的梦。
  众所周知,蓝天是自由之身的化身,是一个承载了无数梦的港湾。
  我想,大家都知道鹰吧,鹰不羁,鹰洒脱,鹰是自由忠诚的奴仆。
  蓝天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特殊的存在,看得见却摸不着,那是因为我们在蓝天的怀抱中,也因为我们的胸怀太小,小得装不下天空,装下的只有自己。
  蓝天对于鹰来说,就是生命,也是他们的精神寄托。鹰展开双翅,那是在拥抱天空,它们在蓝天上盘旋、遨翔,那是在追寻自己的梦,他们的梦就是飞翔,飞到天的尽头,或许用尽一生都无法完成,但是它们却乐在其中,因为鹰在天空中诞生,也在天空中消亡,鹰就是为守护天空而生的。
  蓝天承载了无数人的梦,人们渴望像鹰一样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但是我们没有如鹰般的雄阔的翅膀以供我们飞翔,于是人们竭尽全力制造了飞机,飞机是人们梦想的结晶,而他又是如此脆弱!它怎么可能如鹰般遨翔?不可能的!鹰是天空的宠儿,人类只不过是在蓝天庇护下有梦想的生命罢了。人类对于鹰来说,是一群强大而可怕的入侵者。
  蓝天哺育了无数生灵,但最接近蓝天的也只有鹰。鹰与蓝天有着同样的追求,所以它总能在天空上驰骋,蓝天很大,但在鹰的眼里,它很小,小得它可以任意地翩飞在各处。人类羡慕鹰,所以有个如鹰般在天空腾飞的梦想。鹰有不屈服的精神,人类也有。鹰成为了人类精神的寄托,仿佛人类化身成了鹰,遨翔在蓝天,拥抱着蓝天。
  蓝天就像一位父亲,教育着我们;而大地就像一位母亲,养育着我们。世间万物都是我们的兄弟,天空不再只属于鹰它是世间万物的。而这鹰空,它将成为一本不朽的魔法书,教育着我们,时刻提醒我们要像鹰一样有梦想,把天空装在心中,要张开梦想的双翅,努力遨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