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可以飞翔吗?可以_700字

我可以飞翔吗?可以_700字

2018-09-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欢乐的依偎在母亲的怀里撒娇;与自己的伙伴们在天空翱翔,在白云中间穿梭;张开翅膀拥抱大自然,多么美妙的一种感觉,蓝天衬着我,我衬着蓝天,我与他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不!那是我在树枝上栖息着唱歌的一天,一块突如其来却毫不示弱的石块向我扑来,我来不及躲闪,猛地从树上坠落下来,我尖叫着母亲的名字,顾不上身上的伤痛,无力的扑打着翅膀,然而掉在了鸟类的致命敌人的捕鸟网里,他是恶灵!母亲曾经说过:这一张网会把你禁锢,让你见不到蓝天。
  我再也无法想象袭击我的人要对我下什么毒手,但是我一定要逃出去,可那张大网帮我紧紧地锁住,翅膀也受了重伤,我被丢在了地上,无法动弹,哎,我灰心丧气,无力地瘫在了地上,就在这时我忽然发现网的末端破了一个小口,顿时眼前一亮,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想把洞扯大一些——我要蓝天,那个属于我的归宿,我的朋友,我的家园!
  于是,我爬出了那张大网,扑腾着翅膀,没过多久,就狠狠的摔在了地上,我失望极了,一路狂奔,来到了一片森林,可那不是我的家乡,我要飞回去!我尝试着扇动翅膀,可是却无法飞起来,我大口喘气,开始在心中怀疑:我可以飞翔吗?
  我仰望着天空,看见蓝天在对我微笑,向我招手,我鼓起勇气,忘记伤痛,扇动翅膀飞向蓝天啊!我惊讶地瞪大了眼睛,我的身体开始慢慢远离草地,花儿在我的视线中慢慢变小,天哪!我竟然飞了起来。我盘旋在天空中,与蓝天分享着我的喜悦,我欢呼着,尖叫着,饱含着喜悦……蓝天也绽开了美丽的笑荣,灿烂而温馨。
  我大声地在天空中喊道:“我终于可以飞翔了!”隐约听到蓝天回应着我的话,“我终于可以飞翔了!”
  蓝天使我的动力,他是希望,使我在黑暗面前不气馁,不低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