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 > 2018年《开学第一课》观后感_750字

2018年《开学第一课》观后感_750字

2018-09-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姓名:雪比拉
  年级:五年级

  伴随着歌曲,开学第一课拉开了帷幕,今年的主题是创造向未来。
  梦想
  成龙是一位大家都很喜欢的武打明星,但在他辉煌的背后却有一道道伤痕,成龙脚变形过,脑袋出血过,但是他在自己的梦想面前永不屈服。他用自己的努力告诉众人,你有梦想,就要努力去完成它,不管有再多困难。只要记住不管受了什么伤,也都要努力完成梦想。
  解海龙是纪实摄影家,他是一个记录教育的实时情况的人。他的梦想是用摄影让人们重视教育,之前,解海龙记录的三个渴求知识的孩子“大眼睛”、“大鼻涕”、“小光头”,他们也都有同样的梦想就是考上大学,当时的中国还是大部分都是农民。小学生都只能在简陋的屋子里学习,但是他们比我们更努力。一个人的梦想就是离不开爱,也正是解海龙的爱与梦想,帮助了三个渴望知识的孩子完成了梦想。
  奋斗
  王桐晶是世界闪电珠心算的世界冠军,她有一个比计算器算的都快的脑袋。但是成功的背后总是要奋斗,她12年算过的卷子可以平铺100间教室。奋斗就是不断努力去跌倒了又站起来,一天天去努力、学习、创造。
  俞敏洪本是一个种地人。当时,他最想要完成的事就是考上大学,在以前的情况,一百个人里也只有一个人能考上。俞敏洪考了两次也没有考上,但他永不言弃,继续努力奋斗,终于第三次他考上了。如果没有之前的坚持和努力他也不可能成功。
  探索
  有一群在蓝天下创造科技的人,就是——试飞员。一架架飞机在天空翱翔,一个个人的梦在这里起飞。他们冒着生命危险,探索者科技,穿梭在蔚蓝的天空和层层的云雾之间。就是这一双双勇于探索的眼睛,创造了我们的科技。
  无壳孵化小鸡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有一只小鸡叫小茶缸,是无壳生出来的。之前,科学家在探索的时候,见证了一个新生命的诞生。探索能让动物变得友好,让我们去探索大自然,与动物友好的交流吧!
  这次《开学第一课》让我感受到科技的力量。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打造属于我们的未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