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散文 > 人生如流星_900字

人生如流星_900字

2018-09-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人生如梦,到头来都是一场空。回忆今生,你是否无悔!
  没有一个人的命运是生来便被注定的,我们不能去决定自己的出生,但未来却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命运之神就是自己。
  有的人安于平庸,碌碌无为的过完自己的一生;有的人却是不安现状,努力的去追求更高。人生在世,短短百年,相对于浩瀚无际的宇宙来说,根本就是一个瞬间。流星就因为短暂才会被人们牢记,永恒的光芒会在时间的磨合中被人们渐渐忽视。比如太阳,朝日可见,可有谁能像期盼看到流星一样见到太阳,没有人会,因为太阳每天都会看到,往往人们会忽视眼前的一切,永恒其实更像是一种渐渐的遗忘。
  追求结果还是追求过程,古人曾云:“成王败寇,没有人会关注你的过程,只会在意你的结果,你失败了,人们会将你忘记,历史也会将你掩埋。”可是到头来,又有谁会为成功者写下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的悲歌。
  世上的一切看重的是你的结局。没有风云的经历,只有平静的结束。人们看到的只是经历后的你,成功了,人们不会去在意你那坎坷的经历;失败了,人们也不会记得你曾经辉煌的过程。
  可是自己呢?面对人生,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那个结果,可得到的时候,你又该如何?试想过去,是否发现只有过程中的刺激才是自己最兴奋的时刻,才是自己追求的。
  没有过程就没有结果,没有结果照样会拥有过程。为了明天而努力奋斗,哪怕是失败又有何妨,最起码我奋斗了,努力了,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想,起码我自己不会后悔。哪怕我的生涯就像是一颗瞬间而逝的流星,但我用自己的人生发出最耀眼的光芒,虽然那只是一瞬间的亮光,可那确实最美丽的。
  一路上,我们有欢笑也有泪水,有艰难也有顺心,一路上坎坷万千,一路上悲欢离合,一路上欢声笑语,一路上惊险万千。到最后,暮然回首,我们却从不后悔,今生所做的一切。既然选择了就坚持走下去,世上没有那么多的路要你回头,无论做什么,只要让生命在最后一刻升华,就可以爆发出比一样的色彩。
  生命如叶,早晚随风而逝,化作尘埃。无论曾经多么的光辉、但到头来终究免不了三寸黄土。不要让自己的生命毫无意义,不要沉醉于飘渺的虚幻当中,现实才是你应该经历的,既然选择了这个世界,就不能让自己的生命悄然而逝,那样在历史的横流中,根本不会留下一丝痕迹。
  生如流星,让生命不在暗淡,让人生不在悲伤,近自己最大的努力爆发出最强大的光芒,像流星一样划过天边,在天空中留下一道不会忘怀的亮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