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说明文 > 爸爸的工作室_500字

爸爸的工作室_500字

2018-09-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家里每个角落都有我们全家人的温馨回忆……而我最最喜欢的角落就是—爸爸的工作室。
  爸爸的工作室是在我家阳台的一个小房间,里头摆放了爸爸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工具,家里的许多家具、布置、油漆……等,都出自爸爸之手。但为什么工作室也像深藏魔法一般,总是吸引着我和姐姐哥哥待上一整天也不厌烦?那是因为里头的另一个角落,摆放了我们从小到大爱不释手的玩具、琳琅满目的作品、涂鸦彩绘的画架,以及能带我悠游四处的轮鞋与自行车,于是,我们会和爸爸待在那儿各忙各的,边忙边聊,忙得不亦乐乎!
  每到有空闲的假日,我们全家人可以在小工作室里待上很长的一段时间,从艳阳高照到夜幕低垂,甚至废寝忘食,也舍不得离开。爸爸工作室里的大画架是最令我流连忘返的主要原因,我可以在做完该做的事之后,在画架前自由自在的画我想画的,涂我想涂的,尽情挥洒心中的点子与创意,无论好坏,都是我最喜爱,最开心的画作喔!
  阳台的小房间不只是爸爸敲敲打打、东修西补的工作室,也是我们全家人放松谈趣的地方。在那里,有我们的欢声笑语;在那里,有我们的甜蜜分享。我喜欢这个令我“百待不厌”的角落,这个充满幻想、充满回忆的“魔法角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