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全国爱牙日作文 > 爱牙日作文_450字

爱牙日作文_450字

2018-09-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9月20日——爱牙日,我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来到了眼科医院。
  门口,小记者们说说笑笑,不时谈论着今天的活动,我的心情更是乐开了花。
  8:40分,小记者们陆续来到了眼科医院的门口。于是,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了眼科医院五楼——历史陈迹馆。在这里我了解到眼科医院的创建历史,参观了一些先进的设备,真是让我大开眼界:1904年“顺德府仁慈医院”,到了1932年更名为“顺德公教医院”,直到1946年才取名“眼科医院”。
  9:30分,我们来到了会议室,三位牙科专家,位我们讲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讲座。
  龋齿-——就是所谓的蛀牙。龋齿形成的主要原因是:饭后没有及时有效刷牙,导致饭后残渣没有清理干净,细菌腐蚀牙齿,久而久之,便形成了龋齿。听了这节讲座,看了一些龋齿的图片后,我知道了龋齿是多么可怕。为此,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保护牙齿。
  另外,如果出现牙不齐的现象,还要及时矫正,以免错过矫正的最佳时期。
  时间过得太快了,不知不觉一上午过去了。到了11:30,医院了叔叔阿姨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吃完午饭后,活动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得离开了眼科医院。从那以后,我下定决心一定保护好自己的牙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