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怀着一颗善良的心_600字

怀着一颗善良的心_600字

2018-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生长着许多的动植物,我就是它们其中的一员。在这里,我们都生活得很幸福。
  然而有一天一场台风打破了这里安定的生活。这场台风将周围居住的村民给刮地伤的伤,死的死,妻离子散。而我这头小鹿很不幸的也被这场台风害得和妈妈分散了,我自己在公园里走着,我看到这些人类好害怕呀,我怕他们将我捉去做实验。
  就这样,我漫无目的地走着,当我抬头看见天空那灰蒙蒙的样子心想:人类太讨厌了,这几年来不停的污染环境,砍伐树木,害得我已经好久没有见到彩虹姐姐了,她现在一定很伤心。然而就在这时我发现有一个人正在慢慢地向我靠近,我害怕极了,我以为他是来捉我的,就在我跑的时候不小心被一些木藤缠住了,我看着那个人一点点地向我靠近,可是他没有伤害我,反而还帮助我解开腿上的木藤,边拆边说:“对不起小花鹿,都怪我才害你受伤,我其实是想把你带回自然保护区的,我是那里的工作人员。”
  听了他说的话后,我想:原来人类也有好人的。他还帮我包扎了伤口,喂了我一些食物,我便美美地睡了一觉。
  就在那天晚上,天空下起了瓢泼大雨,而我却因为有他的照顾睡得很安稳。当第二天我醒来后发现天空中彩虹仙子正在和我招手,她还告诉我如果不是因为人类现在懂得了保护环境她恐怕就要消失了,所以人类其实是善良的。
  是呀,人类的确是善良的,也正是因为有了他们世界才如此美好,世界才会以无数的小美汇聚成了大美。朋友们,从现在开始让我们怀着一颗善良的心去美化世界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