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面对被践踏的土地和人民_800字

面对被践踏的土地和人民_800字

2018-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枪声在我耳畔回荡,脚下的土地已被炮火烧得灼热,眼前的一切已然使我麻木,富饶而文明的底格里斯河岸上演着历史的悲剧。我不敢想象,几千年前昌盛极乐的古巴比伦王国竟被坚船利炮肆意蹂躏践踏,心中不由得一阵悲凉凄惨。
  远方,我看到了那些大眼睛浓眉毛,头上戴着被玷污了的白色丝巾的可怜孩子们,他们萎缩在倾塌的墙角,战争已使他们羸弱不堪。也许此时,他们的父母正在前线为祖国的土地和美国大兵进行战斗,或许,有些已葬身在前线的炮火之中,丢下无依无靠的他们在这战火纷飞的国度里。从他们棕色的眼珠中,我看到了他们对外来者的畏惧和仇视,那畏惧、悲伤、恐慌,仿佛是一口干枯了的井。本来,他们是应该有牛奶当早餐的孩子们,是什么使他们卷入了这场争夺利益的战争。每夜,当我们在酣睡和梦境中畅游时,他们却常常被清脆的枪声惊醒,炮火划过夜空,照亮了他们本已惊恐疲惫的面孔,远方的巨响已震碎了他们奄奄一息的希望。不知为什么,我眼中充斥着泪水,再也不忍看到四处逃难的老人与孩子,和那些过早地拿起了枪的少年们。此刻,我是多么憎恨那誓言要还伊拉克人民“自由”的美国总统啊!难道自由是用鲜活的生灵、灿烂的文明和冒着黑烟的城市和油井来诠释的吗?我再也不能忍受伊拉克人民所受的这种极度的痛苦了,谁又能忍受得了全副武装的山姆大叔用枪指着你的头颅肆无忌惮地搜查着你的房间和花园的卑鄙行为?这是对穆斯林的侮辱,是对三千七百多年历史的两河文明的侮辱。
  我亲眼看见,全世界亲眼看见,无耻之徒在光天化日之下肆无忌惮地冲进伊拉克国家博物馆,洗劫文物,破坏古迹……古巴比伦国王也难以料到自己颁布的《汉穆拉比法典》会在自己的陵墓里被不法之徒争夺、毁灭。我闭上眼睛,不敢面对这样残忍的现实,一个古老民族的伤口在滴血。
  和平啊!告诉我你在何处?难道你没有看到这令人悲痛万分的场面?和平啊!请你睁大你的眼睛,看看这滴血的人民、覆灭的文明,请你放飞白鸽,挥动绿色的橄榄枝,给痛苦之中的人民带来希望和幸福吧……
  面对着被践踏的土地和人民,战争,住手吧!和平,归来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