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心的作文 > 爱心天使在行动_1000字

爱心天使在行动_1000字

2018-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的阳光格外明媚,大家的笑容格外灿烂。你要问我为什么?看那满操场飞翔的爱心“小天使”你就明白了。因为今天下午就是举行爱心义卖的好时候,爱心小天使是你,是我,是他,因为我们要把义卖的善款捐献给今年年初遭受冰雪灾害地区的小朋友。我一到学校就看到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于是我也加入了这“淘宝”的行列,加入了“小天使”的队伍。
  我先奔向我们401的义卖区,主要想看看我们班的“生意”好不好,心里特想知道我捐的物品受不受欢迎。
  我跑过去一看,不得了,有那么多的漫画书、玩具、卡片……好多的“小天使”围在周围,叶子昂和刘樟认真的向“小天使”们介绍各种物品,看到叶子昂他们的眼睛里都带着笑,我就知道他们今天的收获很不错。接着我又找我自己捐的物品,看看还剩下什么,结果发现许多漫画都被别人买走了。只剩下定价于6元的大宇漫画还在。那心里别提有多快乐了,看来我捐的物品很受欢迎。然后我离开了我们班的义卖区。东走走,西看看。经过我锐利的眼睛这么一扫,发现了有一处人潮涌动特别厉害。我想大家都认可的东西一定是好东西。我挤进去一看,果然是好东西——冰冰凉凉的雪糕啊! 我马上掏出钱买了一根“小布丁”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正吃着,突然有人在我背后拍了一下。我转过去,原来是同学耿夏雨。她有点俏皮的张着嘴说:“我们去看陈越姐姐哦!”我也正想去,于是赶忙应声“好! ”我们直奔向陈越姐姐所在的点歌台,点歌台前密密麻麻的围着很多观众。我发现住我家楼上的那位阿姨也来啦!
  她正在和陈越姐姐说着什么,我知道她是编导,陈越姐姐是主持人,我就向阿姨打了招呼,她对我笑笑说:“下次你要唱歌哦”。然后又和陈越姐姐交谈起来。我看了看笑眯眯的陈越姐姐,闪亮的眼睛,打扮的花枝招展,好漂亮哦。台上有个“小天使”正在唱《种太阳》,婉转的歌声在四周回荡着,又点燃了我的激情,于是我再一次杀入了爱心超市,冒着被挤扁的危险挤到了奶茶的摊前买了杯奶茶,美美地喝了一顿。呀! 那儿起火了!
  浓烟滚滚,是怎么回事?我急忙赶过去,想看看究竟,原来是高年级同学办的“烧烤摊”,看来这里的“生意”也很不错,一个个“小天使”都在翘首等待她们的美味,我也想挤进去,只是烟味实在是太呛了,人也实在是太多了,我还是不去凑热闹了吧。时光的流逝真是不知不觉,感觉才开始一会儿,义卖已接近尾声了。各个销售点开始了新一轮的大甩卖,掀起了一小轮的高潮,爱心小天使再一次四处飞翔。“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让我们把爱的种子播撒,开出这世上最绚丽的花。
  刘英小学 501 盛心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