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心的作文 > 爱心探老行,温暖老人心_900字

爱心探老行,温暖老人心_900字

2018-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月圆月缺,拨动着人们心中的愁绪。又是一年八月十五,又到了家家团聚的大好时光,可在郊区一隅,还有二十几个老人,得不到孩子们的关心。但值得庆幸的是市一中的孩子们没把他们忘了,而且带着爱去探望老人们。
  怀着对老人们的爱,我们搭上了去敬老院的爱心之行。得知敬老院的名字是夕阳红时,我心中回荡起那一首歌“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沉年的酒,夕阳是迟到的爱,夕阳是未了的情,有多少情爱化作一片夕阳红。”是啊多么温馨的名字,我好像看到了老人的笑语。
  汽车在崎岖颠簸了几十分钟,终于到了夕阳红。当汽车驶进大门的一瞬间,我的心触动了。老人们站在那里欢迎我们,憔悴的脸上挂着些笑容。我们也都微笑着下车了,每个人不需要安排,都井然有序的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有的洗水果,有的帮老人剪指甲,有的为老人唱戏,有的和老人谈心……都忙得不亦乐哉,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笑容。老人没也是高兴得不得了。在交谈过程中,我感触有很多,他们年轻时自己一人在江湖闯荡,而到了老年还是自己一人度过后半生。是呀,当秋雨淅沥,冬雪飘飘是,老人们心中不免有些伤心吧?作为一名高中生,确实应该给他们做些什么。香蕉虽小但能表达出我们对他们的爱、关心。当我去了皮好的香蕉递给老人时,老人眼中含着泪花,可以看出老人对我们的感激。他们还知道有我们在关心他们,这是应该的作为大地的儿子,每个老人都是我们的亲人。
  时间在流逝,但我们和老人们的感情在增进。但在美好还是要分开的,应经到了该走的时候了,呆看着老人们的高兴的样子我们心中有很多的不舍。为了记住这次活动,我们拍了照,老人们都笑得合不拢嘴了。
  当我们说要走时,老人们的脸上流露出不舍与无奈。可以看出老人们的心中是多么的眷恋。可我们还是要走但我们还会经常来的,应为我们不会忘了他们的。我们要把我们的爱先给老人,让老人们体会到温暖。
  汽车迈着沉重的步子出了大门,泪珠在我的眼眶中闪烁。这是我心中又回荡起那首歌和老人们的笑脸。“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沉年的酒,夕阳是迟到的爱,夕阳是未了的情,有多少情爱化作一片夕阳红。”对老人们的爱,我会深深的埋藏在心中,并化为实际行动奉献出我的爱。
  平顶山市一中高一 李晓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