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心的作文 > 爱心之火_750字

爱心之火_750字

2018-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爱心是冬日的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沙漠的绿洲,使身处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爱心是夜空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得到心灵的安慰。
  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步行街,大街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突然,我看到了一个老太太,她衣衫褴缕,脸上被时光刻下道道皱纹,坐在一个破旧不堪的布上,手里拿着一个生锈的碗,在向路人乞讨。有此人路过显露出厌恶的表情,有些路人走过去,一元,五角的放入老太太那生锈的碗里,发出“叮叮"的响声,那声音刺痛了我的心,我摇了摇妈妈的手,妈妈好像明白了,从包里拿出一元钱,让我送去,我一路小跑,把钱轻轻的放入老太太的碗,老太太露出慈祥的面孔,笑着说:“谢谢"。短短的一句话却让我心里感到温暖。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是啊,只要大家奉献一点点,这个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我们班的一位同学生病住院了,老师在班上宣布自愿捐款,奉献爱心。同学们一个个拿出自己的零花钱捐献爱心,我犹豫不决,心想:自己的零花钱不多,捐款了就没了。这时,一个同学拿出十元钱捐款,我不由有些心动。回家后我和妈妈提出这件事,妈妈笑着说:“好呀,拿你自己的钱来捐款。”“啊?”我像没气的气球,垂头丧气,拿出我的钱包,数了起来“1,2,3……10元钱。”啊,我的全部“家当”就只有十元了,我想了一下,决定等有钱再说吧。笫二一看,捐款名单上的名字越来越多了,金额越来越大,我想起了在一本书上看到的一句话“得到他人的关爱是一种幸福,关爱他人更是一种幸福。”是啊,于是我拿出我最后的十元钱,捐了出去,让爱传递。一星期后,那同学病好了,和同学又一起学习了。
  毛泽东曾说过“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是啊,只要我们每一个人奉献一点,就像一滴滴小水滴,虽然看起来微不足道,但千千万万个水滴能汇聚成大海。让我们奉献自己爱心吧,让爱心之火更灿烂,更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