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心的作文 > 用爱心撑起命运的天空_700字

用爱心撑起命运的天空_700字

2018-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花儿不吝啬蜂儿的采蜜,因而花粉传播得以芬芳美丽;大海不轻厌溪流短小,因而溪流汇聚得以浩渺无垠;高山不鄙视土石的微小,因而土石凝聚得以高耸云霄……
  爱别人就是爱自己。让我们用爱心撑起命运的天空。
  因为有了爱,你的缺陷将变为美丽;因为有了爱,你的绝望将变成希望;因为有了爱,你的险些失去会变为拥有,因为爱别人就是爱自己。
  记得爱尔兰一位有名的退休警察杰尔说过,在他执勤的一个晚上雷雨大作、狂风阵阵,突然办公室里响起了电话。一个男孩在对面的公路被夹在车缝里急需救援,他急速前往,却被雨水冲塌的路面拦住了去路。这时一个开着翻土机的男人主动为他掘土整路,在这危急时刻男人的帮助使杰尔得以去解救那个男孩。而后来那个男人却专程赶去感谢杰尔,因为男孩就是男人的儿子,而之前男人并不知情,因为他的爱心,儿子得救了。
  真的,爱别人就是爱自己。拥有爱心在任何时候都是一种莫大的财富。白云飘飘,溪水潺潺,杨柳依依……仿佛所有的一切都在告诉着我们:时刻携带生命的爱心。
  想想在校大学生李秋英在知道贵州山区不少儿童失学后,她不顾众人鄙视辛勤地拾着垃圾,然后卖掉寄给山区儿童。一年后病魔向她张开了血口,她因无钱治病危在旦夕。孩子们知道后纷纷为她捐款治病,一角的,两角的,这都凝聚着孩子们对她的爱。因为她的爱心才赢得了别人对她的帮助。
  而没有爱心的人,其行走之足将会充满羞愧。曾看到过一则报道,一名医生看病都要先收礼,否则不予理会。一天院里抬来急救病号,病人的随行者请他看病,他又要挥手,担架上的人猛然喊到:“爸,是我呀!”原来儿子踢球时摔断了腿。医生的脸当时是青一阵红一阵……
  由此可见,拥有爱心是多么的重要,在爱别人的时候我们爱护了自己。
  望望蓝天,听听清风,感受心跳,爱原来这么美好,那就让我们用爱心撑起命运的天空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