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毕业动员感想_700字

毕业动员感想_700字

2018-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上周四,我们六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学校召开的毕业班动员大会。动员大会到场的有大队部的李蕾老师,六年级所有授课老师,一名优秀学生家长代表以及长安大学的四名优秀大学生。
  四名优秀大学生的演讲使我很受鼓舞。
  先是江冬生大哥哥讲述了他在小学、中学、大学三个时期交的朋友在兴趣方面各有所长,最终考上了理想大学的故事。江冬生大哥哥通过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要寻找自己的兴趣,做自己喜欢的事。好的目标一定要有,但不要不切实际。对于报考哪所学校不要想的太多,要脚踏实际努力学习。
  然后崔xx大哥哥又讲述了他在汶川地震时是怎么克服困难、坚持学习的故事。告诉我们要独立,即使面对困难,也要乐观向上,勇往直前。学习永远是自己的事情,要对得起父母的付出。
  接着张xx姐姐通过一个事件并将我们引导到怎么对待错题的态度上。问题大概是这样的:如果你家跟学校只有一条路,这条路上有一个大坑,第一次你没注意,“扑通”就掉进去了,费了很长时间才满身泥泞的爬出来,第二天你会选择怎么样走?二对待学习上的陷阱又何尝不是这样呢?只有不断把陷阱填平,才能不再掉下去,所以只有向“错误”学习,才能不再掉下去,因为错误是反映我们缺陷的最好方法。
  最后是刘xx姐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学习也是快乐生活的一部分,让理想成为我们学习的动力吧。
  听了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演讲,同学们也跃跃欲试、争先举手诉说自己的理想,有的想当工程师、设计师,有的想当外交官。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学习中的困惑,大哥哥、大姐姐们也帮忙解决了。
  庄严的宣誓时刻不容错过,尤其是那斗志昂扬的诗句使我深有感触:“不惧征途难,树雄心壮志,困难踩脚下,高峰任我攀!”
  这次动员大会,对我的触动很大,简而言之就是一句话,只有立志、勤奋才能圆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