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匆匆那年毕业季_1500字

匆匆那年毕业季_1500字

2018-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上个学期,我来到了这个新的班级,认识了许多新的老师,在走进新班级的前夕,我又去看了看我的旧教室,见到他时,这是多么的怀念;路过他时,又是多么的伤感,含着眼泪挥手告别。告诉自己,新班级,就要有新气象!到了七班,语文老师天天照相,时间过得像流沙。
  到了这个学期期末,终于要告别了。翻看那些照片,每一张里都有一个故事。每一次老师的训斥;每一场愉快的运动会;每一次下课在操场上的散步;想起来都是那么得令人怀念。每一张彩色的照片;每一块画着学校风景的校牌;每一条鲜艳的红领巾,都包含着一个个妙不可言的事件。
  马上,我不再是这座令我骄傲的学校的学生,我将跨进另外一所学校的校门,新的名字变成老的名字,老的名字逐渐淡去。回忆起来,总有一种妙不可言的滋味。 在2016年的九月,这个重要的日子,我变成了六年级的学生, 最让我难忘的是第3天,在那一天,我遭到了到了六年级后的第一次惩罚。我想到老师上课时提的不能迟到了,迟到会有惩罚的话语。赶快去学校,到了学校,发现长队还在那排着呢,我赶快插进队去,心里美滋滋的。到了班级,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坐着的只有几个,就大摇大摆的进去了。我一转头发现站着的成片。我心里便咯噔一下,走到老师面前。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果然站着了,刚来这里就挨骂,我到底有没有给老师留下个好印象啊?最终,老师给予我们的惩罚就是“拍照留念”。 来到这里的第5天,每天都有新花样,今天,老师宣布:“我们要让学生来讲课。”上课了,刘宣仪老师走向讲台,开始了这节语文课的篇章。我依然是用我觉得最舒服的方法坐着听,思考地老师提出的问题,顺便依照我的判断方式来想想老师会什么时候叫我?难题就说明这个老师认为我还不错,如果是十分容易的题的话,那我就应该加油了!到了个难题,嗯,不错,叫我了!我镇定的站起来,发表着我的见解,直到得到赞同。 我们的语文老师王老师和我原先的语文老师柳老师都是大学毕业的,所以,为了改进和争强自己的教学方法,王老师托我和刘宣仪去叫柳老师,经过我们俩的合作。终于,柳老师答应把那节公开课放到我们班来弄。在那节课上,我们都表现的很好,即给柳老师证明了自己的学习状态,又证明了王老师的教学方法是正确的,成功的让我们喜欢上了这个王老师,又让王老师喜欢上了我们。
  直到终于是临近期末了!但王老师的课依然是十分紧张又让人感觉到一种神秘的放松感。这一节课王老师宣布,我们要排毕业典礼的节目,“什么?”我想到,“太好了!是什么呢,真让人期待!”王老师接得说:“是鬼步舞,这次的活动是全班性的活动,每个人都必须参加。先来分组,邵一硕,你教这几排。赵婧,你教这几排。这一节课没时间了,下一节体育课我再安排。”什么?这,我可没学过,而且是赵婧教我们一起练,不知道能不能学好。 终于到了体育课,我们跑完步之后,王老师就把我们叫道后台,一起分组练舞。我们却没能在阴凉低下练,却被分到太阳底下来了,好吧,开练!一开始,看着那复杂的动作,我便感到力不从心。但是到了后面,我突然又琢磨透了。哦!原来是这样。我便跳的越来越好,我也开始对鬼步舞产生了浓厚的感情。我们这个小组学困生最多又怎么样?只要小草努力,石头也会对你微笑!再难的事,只要努力,都会解开! 六年的学习,六年的辛酸,都凝固在心中。
  当我还是一年级的小学生时,我就幻想着六年级,如今,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也是一名毕业生了,一年级的情景却在脑海中常常萦绕于心…… “毕业生”这三个字,对现在的我而言,是多么的熟悉,然而,却又有些凄凉。因为我待在母校的时间不多了;与老师的相处开始渐渐地短了;和同学们的接触开始渐渐地少了,留下的就只有无穷的寂寞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