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毕业倒计时_500字

毕业倒计时_500字

2018-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数着日子,大四眼看着就剩最后三个月了。
  男生那头还有我叫不出名字的人,当然也还有人认不出我。也许我们永远都不会停止在别人的生命中打酱油,一段段时光匆匆而过,听到他的名字会觉得似曾相识,但是摆在眼前依然路人一样。
  因为不戴眼镜看不清人,学校里擦身而过的我都会觉得有可能是院里的同学。学校里,有一种巨大的气场,它让我将身边的每个人都归为朋友。只是我知道,一旦我们被放逐于社会,他们从我身边走过,我不会再有那种熟悉的感觉、害怕不小心错过的感觉。剩下的是什么?同学这层微弱的关系风吹雨打。
  我还是不想去认识每一个人,脑容量太有限了。看外国小说,我都是将名字和关系写在纸上,记不住冗长拗口的外国名字;同样也记不住有些从未认真端详过面庞的同学。真的对不起,将你们的面容和名字照应起来对于我是一件有心无力的事情。
  还有一些日子,我需要将毕业论文完成,再来就是好好地旅游一次,拉着心爱的Tata,出走到一个美丽的地方。不需要太多照片,仅仅是单纯地将青涩的学校恋情的模样印在心上。十年二十年后,当面容布满沧桑,当彼此变得圆滑世故,不管在一起或是分离,最初的感情始终是它原来的样子。
  经历了一些变故的三月,我变得苗条的三月,我只想尽情享受难得的阳光。
  恬淡而安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