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毕业的滋味(二)_550字

毕业的滋味(二)_550字

2018-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余晖,我拥一缕最暖的,灼灼红叶,我拾一片最热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灿的,漫漫人生,我要体会人世间最复杂的--离别的滋味。
  该来的还是来,五年级的离别迫近,这离别的滋味在我心头环绕,让我细细体会,轻轻回忆。
  老师,您教我五年。不瞒您说,刚开始我们对您并没有什么好感,甚至于厌恶。因为您总压堂,作业留的也多,对我们总是提一些“过分”的要求。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终于明白您对我的用心良苦,终于读懂您对我们的爱。这一刻,我要走,可我不愿啊,我不愿……
  朋友,五年,你我称姐道妹已五年。在我的记忆里,你依旧那么开朗,那么乐观向上。和你在一起,我总是十分快乐。那天,我问你,我们要是离别怎么办。你的回答看似很洒脱--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啊!可是,我却从你的话语里读懂无限的悲伤。可我不愿啊,我不愿……
  夜深,人睡,可我还在床上痛苦的辗转,被离别的滋味苦苦缠绕。突然,心中有一丝明悟该来的总是会来的,该走的总是会走的,何不换一种心态呢?离别时结束,结束又是另一种生活的开始,生活还要继续,何不让自己振作一点,迎接新的生活,迎接新的挑战!
  百世缘,今生恋,万千离绪我不愿,乱乱乱相濡以沫回首观,泪盈双眼--情!
  抛忆海,忘情仇,沉沉铁步不回头,悟!悟!悟!相忘江湖思壮志,放手一搏--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