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毕业班的我们(二)_900字

毕业班的我们(二)_900字

2018-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也许六月份就是一个伤感的月份,也许夏季的热情需要一些伤感来缓缓。
  这个夏天,这个六月,这个属于我们的毕业季。我们曾告别了6年的小学时光,今天又要离开3年的初中生活。也许在未来,我们还要再离开许多人,许多事,也许在未来,我们还要不断告别,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从不懂得哭泣到了懂得珍惜,从不知道什么是朋友到了知道什么是友谊。我们一路走来,不断成长,用青春换来了记忆。
  毕业了,我们长大了,告别了幼稚,告别了曾经的童年。童年时的梦想我们也实现了,可是却告别属于我们的曾经,再也没有和你们的欢笑,可是不会忘记和你们的每一幕,也许哪天发现似曾相识,心中会泛起阵阵涟漪。
  这个属于我们的毕业季,我们各奔东西。匆匆岁月将成为我们的回忆,千言万语一句话便足矣,在度过毕业季的流年里我们也长大了。
  朋友,同窗三年却也不过是眨眼一瞬间。
  朋友,我们一起成长一起欢笑一起哭泣,我将永远铭记属于我们的回忆。
  还记得吗,那些年我们一起吐槽过的饭盒,我们一起抄袭过的作业,我们一起恶搞过的老师,我们一起为了班集体的奋斗……这些我们营造的的点点滴滴,也许你们很快就会忘记,但是我相信当你们重新遇到这些场景时,你们会觉得似曾相识。
  这个伴随着伤感的夏天,是属于我们的毕业季。
  说好了不分开的誓言,可是终有不一样的路。谢谢你们陪伴我的三年,一路以来我们互相帮助,我们就是成长的最好见证人。
  青春不逝,年华流走。我们一点点的长大,在这个毕业季也许会哭泣也许会不舍也许会把从前的恩怨化解。也许我们只是彼此之间的一个时光代表,在很久之后回想起现在,噢?原来那个时候那个谁谁谁跟我很要好。
  我们不需要在彼此心中有很重要的位子,不需要对方一有事就马上想起自己,我们只需要在对方心里有那么的一席之地,哪怕是最容易被遗忘,我们只需要对方没有人的时候想起找自己,便可以。终究我们到了这个分手的岔口,终究我们会带着彼此的点滴说再见。朝阳和夕阳一样美丽,只是朝阳才刚刚开始,它会愈灿烂。这个毕业季与我们的夕阳一起落幕,这个毕业季与我们一起迎接朝阳的到来。
  天上的星星在等待,我们再会的那一天。我相信,那时候的朝阳会为我们绽放最美丽的刹那。
  毕业季我们需要勇气,我们会更好的走向未来。
  夏日的阳光总是那么的温暖人心,这个伤感的季节这个离别的月份。夏日的阳光点点的洒满心房。请让我们微笑地说再见,带着所有人的期望,奔赴我们的下一个青春。
  献给毕业季的我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