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鞭挞着季末的离_1200字

时间鞭挞着季末的离_1200字

2018-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繁华万丈空,烟花刹那虹。何须刻意留,终究依梦匆。你只开出一季芳菲,我却在梦里百转千回。枝凝寒落漫相思,浅藏梅香入画池。风清云淡心如雪,情亦洁白梦渐浓。
  ——题记
  寂寞的夜色里,开不出妖冶的葱茏,只有一缕清淡的瘦骨嶙峋。无风自醉,雪落自清。脉脉不得语,飘成暮色空。苍茫间,品读着孤单的内涵,子夜,梦里花落知多少,泪在心头绕。疼有多少,燃烧的泪啊,焦灼成了暗礁,越堆越高,而我一点一点变小。冷风催烟落,岁月灼人老。烛光摇曳雪中潇,梅颜素色春未到。一痕胭脂色,隐于寒中飘。记住的,还有多少!
  我是寂寞的,亦是孤独的。想找寻一处碧绿的蕃篱,收留我孤单的期许。文字一点点消失的一刻,有些慌乱了,不停地问自己,是不是该彻底的休息。那不是放弃,只是行走路上的一次停顿而已。生命就像花开的轨迹,此刻亦是荼蘼,累了么?还真的累了。可是攀爬的绳索,我不能舍弃。
  一直想要出去工作,只要不是太累,身体应该没什么大的问题。我想过那时候会怎样,会更安静吧!忙碌填充着空白的记忆,休息的一刻就安静的码字,听听音乐。不会和别人一样喜欢喝酒聚会,亦不会谈及家长里短的碎语。休假就早早计划好出行的路线,俩月做到一起,应该有半个月是自由的时光。不被牵绊,走走停停,一个背包,一张卡就可以想去哪里去哪里。
  关于爱情,不是不信了,只是懂得那是老天给的缘分,不能随心所欲。不是每一次相遇都美丽,不是每一颗真心都值得疼惜。却也感恩那段刻骨铭心的相遇,因为那一刻你是真心待我,我亦是如此,眼里,心里都是你。擦肩而过的,无须刻意忘记或者提起,记忆的沼泽地,总有些破茧而出的蝶舞醉在花的相思里。经年以后,安详的躺在摇椅上,沧桑挂满面颊,掌心里温热的一杯茶,你还会记得什么?或许你的眼里,会有我静静看你的样子,泪慢慢的滴,不言不语。时光带走了太多东西,只是有些痕迹镌刻在心上,一辈子无法抹去。外面冷风吹着,飘来了唢呐的声响,有人走了,时间啊!总是马不停蹄,鞭挞着季末的离。
  谁会陪谁零落天涯,谁会为谁执念为枷?情字是真还是假,或许我太傻,只记得一夕的情话,忘记了红尘里太多的嘈杂。风薄凉的潜入夜的怀里,而我两手空空,如何从掌心里变出温暖的火种?霜在窗口凝结,那纹理冷了眉间的朱砂,我就对着窗子呵了一口气,融化那心碎的琉璃。
  风和雪有着默契,舞动精灵的羽翼,笔墨怎么都描绘不了夜色的静谧。晨起的一刻,炊烟升起,小鸟叽喳的叫着,真好!晨曦的光旖旎在面颊,温存的抚摸,冷消失殆尽。我在红尘里,又在岁月外,不染香艳,淡隐……
  雪舞的晶莹里,抖落了一地春暖花开。飘飞着的思绪,是一痕无暇的素墨淡笔。停顿的片刻,抽丝剥茧的游离,就像那溪水里一尾鱼,缓缓游弋,亲吻着水草鹅黄的外衣。静生安,美好如斯,寂寞也很美丽。孤独做了序,笔墨生香的午后,慵懒折叠着眼里荒芜的冬季,与灵魂的对弈,我没有输掉自己。情也清澈,爱也洁白,我还是我,不曾改变孤傲的脾气,狂放不羁是我专属的印记。把冬天的蕊全部收集,春来的时候,会绽放一朵朵素色的小茉莉。轻柔的风吹起,心在哪里,梦就在哪里落地生根,崛起成峰巅的巍峨之躯……
  落花碾成泥,指尖香如故。谁借风题序,弹唱莫相离?你说长相依,我说两相惜。蝶饮清风露,醉过红尘雨。芳菲指尖瘦,落笔亦无题。依稀旧梦里,还有沉香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