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的抒情_500字

时间的抒情_500字

2018-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望着蓝天,看着白云。就在这时,“时间”从我身边走过。我于是就去追他,但是任我怎么追也追不上他。
  我累了,渐渐地我离他越来越远了。在着时,我回头一望。啊,我浪费了许多光阴,许多青春啊。这时,“时间”他回过头来对我说:“哎,你明知道追不上我你还要追,你知不知道你已经浪费了多少青春年华。但是你还年轻,还有时间,快把你失去的东西追回来吧。我只能说到这里了,希望你能办得到。我该走了,再见!”“时间”走了,说了几句莫名其妙的话就走了。我知道我失去了许多青春年华,但是时间失去了找得回来吗?
  过了几天,我和妈妈一起到一个人的家里去吃饭。在那里,我看到了一个人。听他妈妈讲,他每天学习要学到晚上十点多才睡觉,而我最晚九点半就睡觉了。并且他星期六星期天也不出去玩,而我却去玩。跟他比起来我浪费了许多时间。
  我懂了,我明白了。原来“时间”他是这个意思,他就我不要再浪费时间了,只要我已后珍惜时间,就会把原来失去的时间一分一秒地找回来。
  朋友们,不要浪费你们的时间呀,一定要好好的把握好你们的时间。
  有一句名言说得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但是时间并非买不来,只不过买他的不是钱,而是一份持之以恒的耐心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