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匆匆走过_550字

时间匆匆走过_550字

2018-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时间像一列火车,急匆匆地带走了我童年许多美好的时光。我多么希望时间能放慢脚步,多让我感受感受四季美丽的风景啊!
  转眼间,我已经上小学三年级了,时常听见身边的同学抱怨:“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快?一点感觉都没有就已经上三年级了,多么想在一二年级停留一下啊,那时的课余时间多么有趣!而现在,作业那么多,老师也变得更加严厉了!”
  每当听到同学们的抱怨,我就会回答道:“你不要这么唉声叹气的,因为我们已经长大了,再也不像以前那样是小孩子了。我们要珍惜现在的时间,努力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还有三年,我们就要小学毕业了,大家就会分开了。”
  同学听了我的话,似乎也有了一些感触,也就不再继续抱怨了。我正暗自佩服自己也能这么贴心地安慰别人了,没想到家里的电话又“叮叮,叮叮……”地响了起来。一看,又是刚才的那位同学。我拿起电话,还没开口,对方又开始叹气了:“真怀念一年级的时候,作业不多,又简单,一会儿就做完了,哪像现在每天都这么多作业,每次都做到晚上十点多,好累啊!”
  我笑了笑,回答道:“没办法,谁叫我们是三年级的学生呢!赶紧做作业吧,再不做就跟不上升级的节奏喽!”我放下电话,继续写作业……
  时间就像一条小河,永不停息地流淌,流过每个人的身边,就再也回不来了。希望大家都能珍惜时间,不要让时间从我们的身边偷偷地溜走,自己却一事无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