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考试的作文 > 抚平皱纹期末考试_750字

抚平皱纹期末考试_750字

2018-09-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我愿用我一生还你岁月长流。”还记得那支萦绕在耳畔的旋律吗?还记得那段让人泪流满面的歌词吗?它说出了我们的心声,那段从未触碰却又不断翻涌着的对父母的遗憾。
  恨与爱
  你一定也曾憎恨过父母,恨他们对自己不够关心,恨他们没有为自己提供优渥的生活环境,恨他们总是让自己丢脸,恨他们关心成绩胜过关心自己。可却在冷静后将这些烟消云散。对啊,他们是我们的父母,是给予我们生命的人,是抚养我们长大的人,他们给予我们太多的爱,以至于让我们无法恨。
  养与被养
  我们和父母处于两个对立面。小时候,父母养着我们,他们将爱无私地给我们,宠我们,因为我们在他们面前永远都只是孩子。长大后,父母老了,我们开始养父母,他们已不再是那个成熟、有主见的大人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的记忆变得涣散,心智变低,他们几乎变成了小孩,需要我们宠,需要我们关怀。我们将爱给他们,不为什么,只为感激,感激那段深情。
  得与失
  小孩都会想长大,因为在他们的心中都有一个梦,一个和父母一样的梦,他们期盼独立,期盼成为大人,希望有自己的生活。大人也一样,他们希望看着自己的孩子长大,希望自己的生意蒸蒸日上,想象着未来孩子幸福的模样。
  可是真正长大后呢?
  当真正一个人生活时,常感到孤单,希望有家人的陪伴;当生活压力大的让人喘不过气时,又会想念童年的那份纯真;当遇到挫折,感到无望时,多希望有父母的安慰和鼓励。当真正看到孩子长大了以后,却又会为自己年华的市区而感到悲伤;当孩子需要帮助时,却又力不从心,暗恨自己的无能;当自己因为年老的缘故,而让孩子操心时,又会对自己充满了不满和沮丧。
  一切的时光都是美好额,若有时间憧憬未来,还不如好好珍惜当下。让未来不再留有遗憾,让希望不再变成奢望。
  快去抚平父母那已萌芽的皱纹,对他们说一句“我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