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宽容的作文 > 生命因宽容而闪光_750字

生命因宽容而闪光_750字

2018-09-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宽容是二月里的春风,融化了心灵的冰封;宽容是东方鱼肚白时第一缕阳光,冲破了黑暗的映照;宽容是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了冰冷的心灵;宽容是连接人与人之间的桥梁,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宽容,我认为很简单,宽容让人的生活变得美好;宽容使我们变得善良,人生和世界都为它变得精彩,丰富,有趣。
  有人不小心踩到了你的脚,你会原谅他吗;有人生气时对你骂了一句,你会谅解他吗;有人失手把你弄伤了,你会宽恕他吗?在别人不是有意的情况下伤害到了你,请说一句没关系我们的内心都会很快乐,因为整个生活处处充满了宽容。
  一天,我出去玩,坐在秋千上,听着音乐想要飞得更高时,刹那间我摔了出去,我回头一望,男孩手里拿着吃的,对我嘲笑了一番,他还不会说话,他的天真表情 告诉我是他把我推下去的,屁股被摔的站不起来。我生气的朝他瞪了一眼,示意让他走过来,对他骂了好几句,还抢了他的糖来接我心头之火。他的泪水流了下来。我的好心哥哥还以为我欺负人家,便把我数落了一遍,把糖还给了他。我火冒三丈,用手撑地站了起来,忘记了疼痛,飞速把事情的原因说了一遍,但哥哥丝毫不觉应该同情我,反而对那个更加热情,把我拉到了一边,带着歉意的问我是否还疼,我扭头不理他,他对我说:那小孩子不懂事,再说他也不是故意,你比他大,比他懂事,应该懂得宽容别人,你去试着宽容那男孩子,我想他会向你道歉。的确,我应该学会宽容他,至少他不是有意的。
  我向她走去,拿出餐巾纸为她抹去眼泪并向他道了歉,和他一起玩耍,我心中的怒火也平息了不少,孩子无邪的笑容让我感到宽容一个人会让自己快乐。这件事之后,我更加明白宽容的力量有多么强大! 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发生的事绝不是只有简单的事。生活,往往纷繁,又常常平淡。正因为宽容如水,使纷繁经过过滤变得纯净;正因为宽容似火,使平淡经过锻烧,日趋鲜明;更因为有这诗般的宽容,才赋予人生与艺术,赋予生命以永恒, 赋予生活以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