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的作文 > 我和奥运共舞_450字

我和奥运共舞_450字

2018-09-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2001年,当奥组委宣布,“第29届奥运会的举办地是——中国!”的时候,我幼小的心灵就中下了一颗奥运的种子,对奥运的等待和盼望也伴随着我成长。我画过福娃,买过福娃,写过《奥运的畅想》,总之奥运深入我的生活。今年,奥运会即将要在中华大地第一次开办了。我的心情激动不已,整个中国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所有的炎黄子孙都像得到了糖果的孩子一般陶醉于欢乐之中,这好比我们炎黄子孙在与奥运共跳一支欢乐之舞。这象征着我国走向繁荣昌盛,国际地位在进一步提高。
  2008年5月9日,奥运圣火来到了魅力的鹏城,虽然我没能亲眼看到圣火,但我的心却早已奔赴圣火现场了,随着火炬兴奋地奔跑着,仿佛我在与奥运共舞。
  今天是2008年6月15日。离奥运只有55天了。我们心中无比高兴。我们中国的奥运梦即将要实现了,我们离奥运又近了一步离胜利又近了一步,这让我无比激动与自豪!难道这不像是与奥运共舞?
  2008年8月8日充满激情的助威声将荡漾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里。各国人民欢聚在一起,为自己的国家加油、呐喊。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好不热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