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的作文 > 里约奥运会观后感(二)_500字

里约奥运会观后感(二)_500字

2018-09-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第一场比赛就是我最喜欢的男子体操团体决赛。一大早我就已经打开了电视,一直守在电视机旁等着比赛的开始。
  中国男子体操队在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只获得了男团第五。这成为中国男团体操参加奥运会以来的最差的成绩。体操男队今天将迎接无路可退之战,他们卧新尝胆只待一雪前耻。
  比赛开始了。第一项比的是自由体操,出场中国派出比赛的有:杨威,陈一冰和邹凯三人上阵,当他们出场时现场的观众一片欢呼和掌声。第二项比的是鞍马,中国队派出了:黄旭,杨威和肖钦三人出战,观众席上的观众一直在台上为中国队呐喊:“中国队,加油。”可是黄旭在过程中出了点错,不过幸好他及时弥补了回来。第三项是吊环,吊环可是杨威和陈一冰的强项,自然毫无疑虑的漂亮完成了,前三项比完了,中国对以微弱的分数低于美国队排在了第二位,但是还有三项没比,所以谁能夺得桂冠还说不定呢。
  上台领奖前,他们都激动的流下了泪水。你不要以为他们现在非常光荣和辉煌。有多少人又知道他们背后流下了多少汗水。在四年前他们在雅典失利,四年后的今天他们又把失去的一切又拿了回来。他们卧新尝胆四年,今天终于一雪前耻。我现在非常的激动也非常的高兴。他们在十三亿中国人的呐喊声和鼓励声中重回荣耀颠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