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我的旅行伙伴_650字

我的旅行伙伴_650字

2018-09-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未来,我是一名旅游爱好者,我有一个“旅行伙伴”--智能旅行箱。它听起来好像很普通,如果你旅游时带上它,智能旅行箱就能帮你大忙呢!人们旅行时所用的行李箱,现在已被我发明的智能旅行箱所取代。
  旅游出发前,你只要对着它输入你要带的东西,它就会把这些显示在箱子的“头顶”上,然后变成一个简便的机器人,帮你找到需要的东西放进箱子里,再仔细扫描检查一遍,防止遗落。
  旅行途中,如果路程很远,你就按动一个翅膀形的按钮,箱子就会长出直升机一样的螺旋桨,飞起来把你带到目的地。
  如果路程不算太远,智能旅行箱还可以变成各种交通工具:在公路上,它可以变成用电行驶的车;在水上,它可以变成轮船;在郊外,它还能变成自动放音乐的自行车。
  旅行时,如果住宿不方便,智能旅行箱也可以帮上你的忙。只要按一下箱子上的房子形按钮,里面就会伸出像立体拼图一样的新型板材,自动拼成一套房子,再伸出一些日常用的小型家具,固定在房子里,然后迅速膨胀变成正常家具大小。这种房子除了迅速成型的特点,还有着防盗的功能:房子门口有一个指纹输入器,只有房子主人的指纹才能把门打开。
  智能旅行箱有那么多设备需要用电,其实你不用担心它充电的问题。它只要吸收自然的空气到“肚子”里,就可以把空气变成水,再把水变成电。
  我带着智能旅行箱来到海边,它一下子变成潜水脡,带着我漫游奇妙的海底世界;我带着智能旅行箱来到草原,它飞起来让我从天空中俯看广阔的草原
  这就是我的智能旅行箱,这就是我的旅行伙伴!我相信,只要人们不断探索、实践、研究,不久的将来,更先进的智能旅行箱一定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